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玮琪否认背叛友谊原因是什么?又蹭张韶涵热度?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2 16:28

小编发现娱乐圈这对曾经的塑料姐妹花范玮琪和张韶涵是过不去了,这两年范玮琪结婚生了双胞胎,在音乐上也没有什么新的进步,反观是张韶涵,一步步用自己的努力再度翻红,网友发现,每当张韶涵的热度出来的时候,范玮琪蹭热度必然是少不了的,这次范玮琪否认背叛友谊的原因是什么?

范玮琪否认背叛友谊原因是什么?又蹭张韶涵热度?

范玮琪否认背叛友谊

近日,甜歌天后张韶涵在节目中谈起自己以前的事,向大家解释了自己朋友少的原因。于是节目播出后有网友去范玮琪微博下面评论:“背叛友谊,还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脸呢”。随后范玮琪称自己沒有背叛友谊,被网友这样说很难过。这是隔空又回应了一波,这场姐妹反目的大戏,10几年了一直没有落幕。

范玮琪否认背叛友谊原因是什么?又蹭张韶涵热度?

范玮琪

说句公道话,范玮琪确实每次都会在张韶涵有热度的时候跳出来,之前半夜点赞黑张韶涵的文章,单方面关注张韶涵博取同情等等,于是这次有粉丝认为这出否认背叛友谊的大戏是范玮琪自导自演的。但是当初,这二人毕竟也是好姐妹,一起唱歌一起工作出席各种活动等,到底是谁在炒作不得而知。张韶涵这些年的成绩也确实是自己一步步打拼的,孤身一人而不像范玮琪家庭幸福还有两个可爱的儿子。范玮琪的两个双胞胎也飞速成长,集成了他们夫妻二人的好基因,撇开这些绯闻舆论,范玮琪的人生是相对幸福的。

范玮琪否认背叛友谊原因是什么?又蹭张韶涵热度?

张韶涵

小编觉得具体事实如何,其实除了当事人我们谁也不知道,只是在张韶涵没有提起任何名字的时候,范玮琪方面未免过于对号入座了,因此大家才说范玮琪蹭热度。他们二人的风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停止,双方冰释前嫌怕是没戏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