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销量欺诈 引发资深实力派与新生流量派的对决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0 17:34

近日,吴亦凡销量欺诈事件引起中外媒体广泛关注,一些演艺界前辈也针对此事发表看法,一时间引起了实力派与新生代流量艺人间的一场论战。

吴亦凡销量欺诈 引发资深实力派与新生流量派的对决

吴亦凡

吴亦凡专辑在美销量冠军引争议

本月初,吴亦凡生日之际发表新专辑,一日之间销量登顶美国排行榜,引起了外国歌迷和媒体的质疑。外媒全网在问“谁是Kris Wu”,而排行榜官方则启动核查制度,将专辑暂时下架并对每一份购买数据进行核查。数据当然是没问题的,不可能存在黑客技术篡改销量,这些数据都是所谓的粉丝“为爱花钱”一点点没回来的销量。

销量是真实存在的,而究其源头,是谁买了那么多专辑呢?吴亦凡真的有那么多粉丝么?网上对于这件事也是议论纷纷,各路人士对此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认为这一切都是娱乐圈流量至上的怪现状惹的祸。

吴亦凡销量欺诈 引发资深实力派与新生流量派的对决

吴亦凡

知名编剧怒斥流量艺人

本来事情至此也算水落石出,可以告一段落,可是知名编剧汪海林转发上述文章,并点名批评了数位流量艺人。汪海林是早年多部口碑剧目的编剧,在业内有一定的话语权。他措辞严厉的表示,自己绝不会和吴亦凡、蔡徐坤这种只靠流量毫无实力的演员合作。

此言一出,被点名的粉丝自然不肯轻易罢休,直指汪海林没有新作品,不尊重艺人,甚至说他也是在蹭流量的热度。双方你来我往争论不已。一方认为流量明星也是靠着自己努力一点点积累起来的人气,流量也是自身实力的一种表情,另一方认为不把精力放在自己演戏或者唱歌的专业上,而是靠圈粉买粉赢取所谓人气,就是一种不尊重作品,不尊重观众的表现。

吴亦凡销量欺诈 引发资深实力派与新生流量派的对决

吴亦凡

吴亦凡销量欺诈事件发酵至今,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讨论,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演艺界流量至上的现状需要被审视,被规避,才能走向一条良性发展的道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