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劲夫女友被家暴 蒋劲夫微博承认家暴女友!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0 17:34

日前,蒋劲夫女友在ins晒受伤照,就受伤照片来看可能存在蒋劲夫女友被家暴可能性。且在晒受伤照时发文确认了蒋劲夫在日本失踪的消息:“我,中浦悠花还健在,蒋劲夫行踪不明这件事确实与我有关。”

蒋劲夫女友被家暴 蒋劲夫微博承认家暴女友!

蒋劲夫女友被家暴

时间回到了世界杯决赛的那晚,蒋劲夫非常高调的公开了自己的恋情,晒出一张和女生亲密依靠的背影照,还造成了当日热点,风头都过了世界杯。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祝福他这段异国之恋。

可惜的是,现在还未过多长时间,蒋劲夫就被爆惹上麻烦,并且行踪不明的消息。且日前蒋劲夫女友晒出受伤照,疑似被家暴,并发文确认蒋劲夫在日本失踪。

蒋劲夫女友被家暴 蒋劲夫微博承认家暴女友!

蒋劲夫女友被家暴

自从蒋劲夫去日本留学之后,蒋劲夫的人生好像放开了枷锁,彻底放飞自我的一种生活态度,有经常关注蒋劲夫微博的网友可能会发现,晒出的生活照和那新剧中那清爽、帅气的模样完全是两种状态。从近照来看,现在的他,就是一个过了青春年华的油腻大叔,完全没有了当年的呆萌气质。

蒋劲夫女友被家暴 蒋劲夫微博承认家暴女友!

蒋劲夫

纵观蒋劲夫在演艺圈的发展可以说是一个高开低走的过程,其实变成这过程的原因还是蒋劲夫他自身,蒋劲夫曾在采访中多次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特别喜欢娱乐圈的人,就算做了演员中之后,也不太把自己当个演员来看,娱乐圈的消息更是很少关注。

就目前小编了解到的情况是蒋劲夫女友中浦悠花晒受伤照,发文确认蒋劲夫失踪,随后微博上蒋劲夫女友被家暴,并发文到“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不做任何辩解,我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

蒋劲夫女友被家暴 蒋劲夫微博承认家暴女友!

蒋劲夫秀恩爱

蒋劲夫在日本留学这段时间到底是受到了什么刺激会变得跟之前完全不一样呢!毕竟在去之前还在微博上发文说,接下来要以新的身份去呼吸新的空气。现在蒋劲夫的状态跟之前完全没的比较。作为娱乐吃瓜观众的小编,只能坐看这出蒋劲夫女友被家暴和蒋劲夫女友被家暴的这出好戏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