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雨袁泉离婚是真的吗?两人淡定回应离婚传闻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1 20:22

夏雨和袁泉离婚这个传闻又被挖出来,如果夏雨和袁泉离婚,那么很多网友都会感觉不可置信,就和当初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一样,网友瞬间又不相信爱情了,小编也一样,认为夏雨和袁泉离婚应该只是传闻。

夏雨袁泉离婚是真的吗?两人淡定回应离婚传闻

夏雨和袁泉

夏雨否认离婚传闻

对于夏雨和袁泉离婚的传闻,夏雨接受专访否认了离婚分居的这个传闻。大家都知道夏雨和袁泉一直是对不去制造绯闻博取关注的演员,一直是靠实力在娱乐圈生存,夏雨给观众塑造的一直是个硬汉形象,而袁泉的清纯文艺气息总是让人印象深刻。

夏雨和袁泉离婚的新闻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开始一直说是高圆圆插足,其实都是不可能的事情,情侣之间闹矛盾是很正常的,但是牵扯到无辜的高圆圆就不要了吧,毕竟小三的名声可不好听。

夏雨袁泉离婚是真的吗?两人淡定回应离婚传闻

夏雨

夏雨和袁泉生活美满幸福

今日夏雨和袁泉离婚的传闻始于袁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在剧中袁泉饰演的是女强人唐晶,更是中国好闺蜜唐晶,在生活中像袁泉这种认真拍戏但是又非常低调的女演员真的已经很少了,好在努力的女人运气都不会差,夏雨和袁泉虽然中间也有闹过矛盾;也有分手;也有感情被插足的传闻,但是他们的心还是彼此紧紧的连在一起。

复合之后两个人结婚,婚后并且生了一个可爱女儿,两个人为了女儿这几年作品都在减产,让网友感叹袁泉嫁给爱情的样子好美的同时也在感叹夏雨和袁泉真是两位负责的父母。

夏雨袁泉离婚是真的吗?两人淡定回应离婚传闻

夏雨和袁泉

对于夏雨和袁泉离婚的传闻,袁泉还是保持以往的低调不回应,努力拍戏用心经营自己的婚姻,希望夏雨珍惜袁泉这样拥有好品性的女人,中国家庭中还有很多结婚之后专心照顾家庭还想实现自己梦想的女子,希望她们和袁泉一样事业成功家庭美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