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茜真正的老公是什么人?低调产女后老公曝光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1 20:22

万茜在娱乐圈一直是位低调并且认真拍戏的女演员,如果万茜没有晒出怀孕照片,也许网友还一直以为万茜是单身女人;那么万茜真正的老公也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好奇。小编带领大家探知万茜老公到底何方人也,居然能虏获女神的芳心。

万茜真正的老公是什么人?低调产女后老公曝光

万茜

万茜真正的老公身份揭开

万茜真正的老公其实是一位圈外人士,职业是摄影师,并且据网友推测估计万茜晒出的女儿照片也是由万茜真正的老公拍出来的,可见万茜老公的摄影技术不错,应该是位很优秀的摄影师。

其实万茜真正的老公早就有在早前的一段视频中露面过,不过由于万茜一直对于自己的隐私保护的很好,因此网友也就没有注意视频中的人物,不过也可能是由于出现的时间太短,因此网友没有注意到,据网友爆料万茜真正的老公是一位拥有长长的睫毛,并且浓眉大眼的男人,而且可以看出应该和万茜年龄差不多一样大。

万茜真正的老公是什么人?低调产女后老公曝光

万茜

万茜低调产女

而且万茜怀孕也是有迹可循的,早在拍摄《三国机密》的时候就怀孕了,不过由于万茜很低调没有公布,因此网友也就没有注意,从而万茜晒出女儿照片网友才会震惊。

一开始网友还以为万茜真的老公是张孝全,其实万茜和张孝全只是谈了十个月的恋爱,之后因为张孝全的花心而分手,之后认识了现任的老公,可见应该是现任老公非常专情才会虏获女神的芳心吧。

万茜真正的老公是什么人?低调产女后老公曝光

万茜

万茜真正的老公虽然还没有具体的相片出来满足一下网友的好奇心,不过还是希望万茜幸福。但是低调的人不少,但是低调并且漂亮的女人就很少了,而低调漂亮而且认真努力工作的女人更是少之又少,万茜好样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