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大佑“当年离家的年轻人”南京嘉宾李志今日曝光 武汉场同期开票

娱乐 久之网 2018-11-20 19:31

 

罗大佑“当年离家的年轻人”南京嘉宾李志今日曝光 武汉场同期开票

期待已久的罗大佑2018巡演已再度启航,并且全新升级为了“当年离家的年轻人--青春无悔追梦版”。这辆音乐大巴即将于12月15日抵达南京,并且迎来了特别嘉宾李志,是的,你没听错,在罗大佑的南京演唱会现场你将看到李志!

同时武汉跨年站更将于11月20日15时在永乐票务正式开票,歌迷朋友们可登陆永乐票务官网或下载永乐票务APP进行购票。

李志:歌手分两种,一种是罗大佑,一种不是罗大佑

李志曾在个人电台分享过一个个人“心中最好听的10首歌”歌单,其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罗大佑的《爱的箴言》;他也曾直言不讳“罗大佑是我最尊敬的华语音乐家,在整个港台音乐界,我认为歌手分两种,一种是罗大佑,一种不是罗大佑”。李志曾经不止一次翻唱罗大佑的歌。

虽然今年没有了李志的跨年,但是还有罗大佑的演唱会呀!在12月15日的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罗大佑“当年离家的年轻人--青春无悔追梦版”南京站现场将与特别嘉宾李志世纪同框,李志不仅现场为大家带来自己的代表作品,更将与罗大佑合唱系列组曲。

相隔着20年的时光,这将会是一个音乐时代和另一个音乐时代的对话,当那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升起在你我心头,当罗大佑与李志的声音交织在你我的耳畔,必将是华语乐坛难得的珍贵画面!

升级版舞美灯光惊喜不断,诚意满满

罗大佑“当年离家的年轻人”巡回演唱会已在台北、北京、深圳、上海、成都、广州等城市相继成功开唱,数十万人亲历了这一场音乐世界里的朝圣之旅,踏上了对于命题“家”的深邃思考。区别于前几场的巡演,这一次巡演主题升级为了“当年离家的年轻人--青春无悔追梦版”,旨在传达一份摇滚的力量,带领大家感受一份音乐里的火焰。这一次无论是舞美还是灯光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体验与音乐表达。相信那些电吉他的轰鸣以及电子鼓极富激情的声量,再加入光影全新的炫酷效果,一定会让现场观众血脉膨胀,心跳加速。感受到热血而又激情的魅力,唤醒心中那一头沉睡已久的兽。

你想见证历史吗?那么赶快来一场南京,感受一下罗大佑与李志世纪同框吧!这一次演唱会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灯光、舞美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我们期待。经典即将重现,这一次,让我们带着回忆、带着爱、也带着对未来的期盼,走进岁月的轮回,不再错过!

2018罗大佑“当年离家的年轻人--青春无悔追梦版”

巡回演唱会

南京站

演出时间:2018年12月15日19:00

演出地点: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演出票价:1280/980/680/380

武汉站

演出时间:2018年12月31日19:00

演出地点:光谷国际网球中心

演出票价:1280/980/680/380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