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强东涉嫌性侵案后首发声 正面临这四件事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1-20 19:24

 

刘强东涉嫌性侵案后首发声 正面临这四件事

刘强东

11月19日,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刘强东在性侵风波后首次发声,回答提问表示:“现在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稳定而且成型,个人的主要关注点放在新业务上,比较成熟的业务我的管理层都能搞定,个人正面临四件事: 战略、文化、团队和新业务。”

被问及明尼苏达州事件,刘强东并未回应。京东高管回应称:“我们确实没有可以告诉你的新信息,而且我们不能做任何评价,我们要尊重美国司法系统,这是很重要的。就像你看到的,刘强东意境回公司正常工作,并且这件事对公司运营并未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