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王思聪叫校长?原来他还有这么多外号呢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8 19:35

为什么王思聪叫校长,他的这个外号是怎么来的,和学校有关吗?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王校长的那些事,他的外号可不只有这一个哦。

为什么王思聪叫校长?原来他还有这么多外号呢

王思聪

为什么王思聪叫校长?

昨天,王思聪因为IG夺冠搞了个抽奖活动,很多人想必都有所了解吧。其实,王思聪这个校长的称号和电竞圈有关。几年前,王健林给了王思聪5个亿,让他投资创业。王思聪成立了一家PE基金普思,同时投资了4个涉及电竞圈的项目。

后来,王思聪收购CCM战队,并改名为IG战队,宣布自己进入电竞圈。王思聪嚣张的行为引起电竞LGD粉丝的不满,他们送了王思聪一个外号叫“打炮学校校长”。王思聪知道后不但不生气,也自嘲为校长,所以,王校长就这么叫开了。除了校长,王思聪其实还有两个外号,你知道吗?

为什么王思聪叫校长?原来他还有这么多外号呢

王思聪

国民老公

为什么王思聪被称为国民老公呢?原因很简单,王思聪走红后,每天都有很多粉丝到他的微博下留言叫他老公,这件事被网友热议,慢慢地王思聪就有了国民老公的称号。此外,王思聪家境显赫,本身又很有才华,很多女孩觉得嫁给王思聪那可就一辈子享福享不尽了,所以,王思聪国民老公的称号广为流传。

娱乐圈纪检委

为什么王校长会有这个外号呢?其实,这和他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王思聪是个很敢说话的人,只要遇到看不惯的人和事,他会毫不犹豫地炮轰。这些年,王思聪手撕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大S、范冰冰、张馨予、赵本山、陈妍希、黄子韬、刘翔、张翰、文章……都不幸中招。总而言之,他逮到谁就怼谁,管得特别宽,所以被称为娱乐圈纪检委。

为什么王思聪叫校长?原来他还有这么多外号呢

王思聪

这就是王思聪外号的由来,为什么王思聪叫校长,现在你该明白了吧?其实,王校长就是王嚣张的意思,也符合王思聪的个性,你说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