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允遭人跟踪什么原因?曾和神秘男子当街拥吻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8 19:35

明星的私生活一直都被许多人好奇,所以不仅狗仔跟着明星,有时候路人也会一时兴起跟踪明星。此前作为“星女郎”的林允遭人跟踪,而跟踪林允的路人也是一时好奇,干起了跟踪这种不太恰当的行为,让人不得不为明星的隐私安全感到担忧。

林允遭人跟踪

林允遭人跟踪什么原因?曾和神秘男子当街拥吻

林允

林允遭人跟踪原因是一位路人看到了林允和一个神秘老头一起牵手,因为认出林允而没有看出老头是谁,使得这位女士开始一路跟踪林允,一直跟到了林允门口。而这个过程中,林允也是完全没有注意到,幸亏助手的发现。不过这也让林允当时不敢马上回家,只能在过道中等待,直到这位女子走掉。不过这个女子的好奇心也是蛮重,还翻看了林允家门口的快递,让人感到非常的不解。

神秘老头实为父亲

林允遭人跟踪什么原因?曾和神秘男子当街拥吻

林允

不过幸运的是,林允虽然很害怕,但是过程中并没有发生什么其他事情。而关于这个老头,其实喜欢林允的人都知道,林允是一个非常有孝心的女孩。这个老头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人物,而是林允的爸爸。林允家境一般甚至有点不理想,而且母亲患有疾病,所以为了撑起这个家,支持林允学习艺术,父亲也是吃了不少的苦。成名后的林允就开始报答自己的父母,经常有空就会陪着父母,在她的微博上也有不少和爸妈的合照,非常的孝顺。

林允曾和神秘男子拥吻

林允遭人跟踪什么原因?曾和神秘男子当街拥吻

林允

但是说到神秘的男子,此前的林允也是的确被拍到和神秘的男子一起出现过。林允在此前就曾和帅气的男演员宋威龙传出过绯闻,还被拍到了令人当街拥吻的火热场面。而事后两人的工作室也是默认了这件事,但是曝光还没多久,工作室表明因为两人工作都比较繁重的原因,已经和平分手,这样迅速的动作也是惊呆了不少的网友。

林允遭人跟踪,足以见做明星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稍微一个动作就会受到不小的关注,而且私生活更是经常受到打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