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赖弘国结婚登记注册 新节目中暴露婚姻状态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1 19:24

  阿娇赖弘国结婚之后,网友们实力祝福一波,将两人结婚的消息送上热搜第一位。自今年两人高调公布恋情以来,媒体和粉丝每每拍到阿娇,都能看到她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后,阿娇与赖弘国在美国举办了奢华的浪漫婚礼派对,并公布已经登记注册。看着女神终于幸福的出嫁了,吃瓜群众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婚后两人合体综艺

阿娇赖弘国

阿娇赖弘国

  阿娇赖弘国结婚,已经正式成为赖太太,然而婚后的阿娇表示最近有点忙。新电影杀青之后,阿娇不仅忙着和阿Sa合体进行“TWINS 世界巡回演唱会”,还参加了综艺节目的录制。这档综艺节目不仅是阿娇的综艺首秀,更是她与赖弘国登记结婚之后的首次合体。

  赖弘国并非最重要的人

阿娇阿sa

阿娇阿sa

  在节目开播第一期前半段的时间,阿娇一直有“双手抱臂”的动作,而根据心理学的分析,这是一个内心非常没有安全感的姿势。而在节目组组织的一个游戏叫做认清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时,阿娇将陪她一起成长的大表姐留在了最后。她表示,与老公虽然相爱,但是相识不过一年。而赖弘国则是把太太阿娇留在了最后。即使是对爱的人,阿娇还是有很强的不确定感。

  心疼阿娇过往

阿娇

阿娇

  对这样的阿娇,网友们表示很心疼。大家都知道除了挫折坎坷的情路之外,阿娇的父亲在她出生的时候就去世了,而母亲是个心理很脆弱的人。阿娇很小就要承担养家照顾母亲的角色。好在阿娇终于找到了疼爱自己的另一半。不过,粉丝们表示即使阿娇赖弘国登记结婚了,而在宠爱阿娇的道路上,赖弘国先生任重而道远啊。

  虽然阿娇赖弘国结婚了,但阿娇的不安全感还是有的。不过经过了刚开始的疏离,大家慢慢熟悉起来之后,阿娇脸上的笑容也是越来越多。最近,阿娇在微博上更新状态,表示赚了爱情,也赚了友情。并艾特了老公赖弘国和陈龙章龄之夫妇。看来阿娇在节目组过得非常开心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