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名之辈》片尾曲《等一等》MV曝光 任素汐樊冲继《我要你》后再创佳曲

娱乐 久之网 2018-11-08 15:30

 

《无名之辈》片尾曲《等一等》MV曝光 任素汐樊冲继《我要你》后再创佳曲

陈建斌桥城飙车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操刀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联合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即将于11月16日全国公映。由任素汐演唱的电影片尾曲《等一等》MV正式发布,在各大平台与观众见面。

任素汐叹美好时光的飞逝 细声柔语如暖阳照进生活

这首电影片尾曲《等一等》MV开篇就以章宇在电影中的台词“我知道这一天迟早要来,但没想到会这么快”作为代入,伴随着电影画面任素汐的歌声也缓缓响起“等一等,再等等,路上行人的脚步太匆匆”,轻柔且欢快,好似不敢打扰这一刻的好时光,却又害怕时光溜走。任素汐将电影中的慢节奏与歌词中的“是否时光太快”的疑问唱到歌声中,将影片中的角色们内心对闲适恬淡生活的渴望展现的淋漓尽致。

MV中呈现了很多电影中的喜剧元素,章宇潘斌龙在天台给任素汐拍照;任素汐用方言调侃两名“憨匪”的结婚梦和做大哥的梦;马吟吟饰演的真真在天桥上拉着潘斌龙饰演的李海根满怀憧憬的奔跑等画面,让人感受到这部荒诞喜剧原来也饱含温度,让人心生暖意。更是有网友感叹:“任素汐真是被演戏耽误的好歌手”。

任素汐樊冲王牌搭档再续前缘 继《我要你》后再为电影创作

这首任素汐演唱的《等一等》是由《我要你》的词曲人樊冲进行创作,歌词中朴实的文字句句戳心,将人生的时光飞逝尽显。“长路漫漫啊,等我慢慢走,踏歌而上,人声熙攘,身影消瘦”,简短的一段文字道出影片中任素汐所饰演的角色“马嘉旗”暗淡无光的生活,但却因章宇和潘斌龙所饰演的两个“憨匪”的闯入重新燃起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樊冲质朴细腻的文笔和任素汐别具一格的声线让歌曲如秋日暖阳照进听者心中,两人的再度合作也让观众对电影格外的期待。

歌曲中任素汐的浅浅吟唱伴随悠扬的音乐传来,构建了一幅午后阳光正好。电影中的马嘉旗在事故之后重新拾回希望,积极地面对生活给予的不幸;憨匪虽走错路却依旧对生活怀抱期许和信心;马先勇为了梦想也为了能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努力的想重回警局;马依依虽然叛逆却只为了能够拥有正常有温度的家。每个人都如蝼蚁一般的生活着,却也不失心中怀抱的梦想与美好。不仅是在电影中,在生活中亦是如此,而歌曲恰是用“人山人海,歌声悠悠”的态度表达自己虽是无名之辈,但却心怀梦想与爱乐对生活。

《无名之辈》将于11月16日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