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丞琳李荣浩领证了?他们承认恋情4年太甜蜜

娱乐 男人窝 2018-11-30 19:01

对于杨丞琳和李荣浩这一对娱乐圈情侣,想必很多人都是十分看好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大家对他们十分关注,导致杨丞琳李荣浩领证的传闻频频出现,没想到这一次,却惊动了杨丞琳,得到了故事女主人公的亲自回应。

杨丞琳否认结婚

杨丞琳李荣浩领证了?他们承认恋情4年太甜蜜

杨丞琳

杨丞琳李荣浩领证了吗?关于杨丞琳李荣浩的结婚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令许多网友也难辨真假,难道这一对模范情侣终于修成正果了?杨丞琳也听到了这则消息,她给出的回应非常果断,也听得出有点小小的恼火,对于媒体曲解本意表示,被问到是否有结婚念头和是否对方是否让自己有想结婚的感觉两句话的意思是有差距的。虽然感谢了大家的祝福,但也提到以后不会再聊这个话题。想必也是不想让外界太多的介入自己的感情生活吧。

相识11年太甜蜜

杨丞琳李荣浩领证了?他们承认恋情4年太甜蜜

杨丞琳

杨丞琳和李荣浩从有交集到现在已经11年了,长时间的友情关系为后来两人感情升温成为恋人打下很好的基础。而从两人亲密照不小心被爆出、大方承认恋情之后的四年来,两人的感情非常稳定,每年对方生日都会准时准点送上贴心祝福,不见吵架劈腿等负面新闻传出来,一如既往的恩爱甜蜜。

演唱会公开表白

杨丞琳李荣浩领证了?他们承认恋情4年太甜蜜

杨丞琳和李荣浩

而更让网友感觉到甜蜜暴击的,是在李荣浩去年的演唱会。杨丞琳作为神秘嘉宾去助唱,弹着吉他的李荣浩在歌曲间隙偷亲了杨丞琳一下,害羞的杨丞琳捂着脸逃开,李荣浩却像个小计谋得逞了的大男孩唱着歌开心的蹦蹦跳跳,底下的粉丝早已一片沸腾,这种突如其来的小惊喜小甜蜜不是热恋中的人又怎么会出现呢?

杨丞琳李荣浩领证或者还在恋爱期都不要紧,只要他们能继续像这样甜蜜幸福下去,有没有这一个证件都不是问题。网友们也会一如既往的祝福着他们、期待着他们,这样的模范情侣太难得了,希望他们双方都能保持这份爱,珍惜眼前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