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俞灏明回应站的本意 俞灏明道歉言辞不当引起网友误会

娱乐 男人窝 2018-11-30 19:00

近来,网上传出俞灏明回应站的本意之事,俞灏明称因为自己的言辞不当,而引起网友们的误会,为因此带来的不必要麻烦以及伤害,而向大家道歉。那么,这件事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俞灏明回应站的本意 俞灏明道歉言辞不当引起网友误会

俞灏明

最近,网上蒋劲夫之事闹得沸沸扬扬,引起许多网友议论纷纷。11月28日,蒋劲夫被日本警方逮捕。当晚23点左右,胡歌发布了一条微博,感慨说自己喝多了,还回忆起七年前第一次见到蒋劲夫的情形,发生这种事情,他真的很难过。

从胡歌的这条微博来看,他确实是酒后露真情。即使蒋劲夫此前和唐人因为解约而发生纠纷,但是胡歌的心里似乎还保留着昔日的情谊。并且,胡歌的这一段话虽然流露出很伤感的情绪,但是没有偏袒蒋劲夫,言语之间的态度很是中肯

可随后,俞灏明转发胡歌这条微博,所写的回复却引起了许多网友的批评。

俞灏明回应站的本意 俞灏明道歉言辞不当引起网友误会

俞灏明发文

原来,俞灏明在微博上发言,“我也喝多了,我站他!”。 许多网友看后认为俞灏明表达的意思是蒋劲夫家暴还有理了,选择支持蒋劲夫的打人行为,为蒋劲夫站队,而这便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甚至将胡歌和其他为蒋劲夫发文的明星都拖下了水,要选择站队阵营。

俞灏明之后也发觉不妥,删掉了这条微博。特意发文回应站的本意,解释道:他说的“站”不是支持家暴,而是作为好朋友,永远站在他身边,错就是错,但错了得敢于承担,敢于改正。称今夜借酒冲动一回,明天一起改正错误。

俞灏明回应站的本意 俞灏明道歉言辞不当引起网友误会

俞灏明解释

今天上午9点53分,俞灏明再次发文道歉:昨晚我犯了一个低级的文字错误,随后被截取、发酵。我想了想,是我当时转发微博时考虑不周全,写下的文字不妥当引起争议了。我的本意不过是想表达无论事出什么原因,都要敢于承担、改正错误,没想到会把舆论带偏。所以我要为我的不当发言致歉,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和伤害,非常对不起。

俞灏明回应站的本意 俞灏明道歉言辞不当引起网友误会

俞灏明道歉

虽然如此,但是由俞灏明引发的舆论还是没有就此平息,网友们依旧在不断讨论此事。

对于俞灏明回应站的本意一事,小编也只想说,作为公众人士,一举一动都会产生巨大影响,发言一定要谨慎,不然可能会因此给许多人造成困惑,影响到舆论的偏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