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弟汪涵再同框 天天兄弟难聚首 回不去的那十年

娱乐 男人窝 2018-11-30 19:07

在最近的一档新节目中,久未见面的欧弟汪涵再同框,让观众们不禁怀念起当年的天天向上。

欧弟汪涵再同框 天天兄弟难聚首 回不去的那十年

欧弟

欧弟汪涵再同框,一枚戒指见真情

最近,湖南卫视又推出了一档新的真人秀节目《野生厨房》,节目以汪涵为常驻嘉宾,带着一帮好友到山林野外去寻找野味,做出美食。节目第三期,汪涵就邀请到欧弟做飞行嘉宾,观众们期盼已久的欧弟汪涵再同框终于上演,狠狠地来了一次回忆杀。

当熟悉的涵哥,欧老弟的称呼想起,观众们仿佛就回到了当年的天天向上。虽然场景已经从室内的录音棚转移到了室外的广阔天地,但是两人配合还是那么默契,涵哥抛个梗欧弟都能瞬间接住,欧弟抖个包袱也总有涵哥的会心一笑。当欧弟掏出天天兄弟的纪念戒指时,汪涵感动的几乎流出了眼泪,相信天天向上的十年情谊一定已经让他们成为彼此心中最重要的兄弟!

欧弟汪涵再同框 天天兄弟难聚首 回不去的那十年

汪涵

天天兄弟难聚首,回不去的那十年

说起天天向上,无疑是伴随一代人成长的节目。因为它的内容很有文化,科技,教育意义,甚至成为了好多人学生时代唯一被家长许可可以看的综艺节目。然而,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天天向上也是一样。

最先是浩二迫于中日关系的压力回去了日本,后来灏明拍戏出事故好多年都没有出现在荧幕前,然后田源因为一些丑闻离开了,小五也因为服兵役的关系回去韩国,欧弟也因为一些不知名的原因和湖南卫视解了约,最后天天七子就只剩下涵哥和钱枫两个人还站在舞台上。尽管后面推出了天天小兄弟的阵容,现在也有了大张伟和王一博的助力,节目仍然够好看,可是它毕竟从习惯了的每周五改到了周日,再也不会听到开心开心极了,再也不会听到星星点灯,再也没有帅气的灏明和羞涩的小五,甚至连钱枫的鸵鸟舞都好久不见了。天天向上也许一直会在,但是那段青春的回忆却很难延续了。

欧弟汪涵再同框 天天兄弟难聚首 回不去的那十年

天天兄弟

感谢这档新的节目让欧弟汪涵再同框,给了天天老粉们一次回忆过往的机会。希望天天向上能够越来越好,点燃新一代少年的青春,希望彼此的明天都能更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