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弟和汪涵再同框录节目 会不会后悔当初的选择

娱乐 男人窝 2018-11-30 11:40

两年前欧弟离开了天天向上,今天欧弟和汪涵再同框录节目,再见涵哥,不知道他会不会后悔当初的选择呢?

欧弟和汪涵再同框录节目 会不会后悔当初的选择

欧弟

欧弟和汪涵再同框录节目,引起一番回忆杀

离开天天向上两年了的欧弟最近又出现在湖南卫视的一档新节目中,这就是野生厨房。虽然欧弟在这个节目中是只录一期的飞行嘉宾,但难得的是,他与汪涵二人终于同框了。兄弟二人还是一如既往的默契和谐,实力打破了不合传言。

这次的相聚,也该天天老粉们带来了一波强有力的回忆杀,在一次次抛梗接梗之间,观众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熟悉的舞台,看到了兄弟几人的谈笑风生。当一声声熟悉的涵哥叫起,当掏出那枚天天兄弟纪念戒指,我相信欧弟心中对天天向上是怀念的,而汪涵对欧弟也是欢迎的。

欧弟和汪涵再同框录节目 会不会后悔当初的选择

汪涵

出走后人气下滑的欧弟,还能再回天天吗?

天天向上已经播了十年,算是湖南卫视的一块招牌,虽然最近几年也经过了一些波折和调整,但是在团队的执着坚持下,他们引入了新的主持人,也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目前,天天向上的主持团队越来越契合,节目内容越来越有趣,收视率也开始稳步回升。

而欧弟出走之时,天天向上官方一再示好挽留,汪涵作为大哥也一直自责没有规劝好弟弟,大家对欧弟可谓仁至义尽。反观欧弟却一直语焉不详的暗示卖惨,说狗没用了就被赶出家门,殊不知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其中是非大家心里早有判断。

欧弟和汪涵再同框录节目 会不会后悔当初的选择

汪涵

反观在天天势微时决然出走的欧弟,虽然参与了多档节目,拜了郭德纲为师,却始终没能泛起什么水花。在其他能够主控的节目中,欧弟经常出现把握不准节奏,抛梗无人接应,甚至偶尔忘词的现象。做飞行嘉宾参加别人节目时,又开始想走有深度的知性路线,没有了搞笑桥段的欧弟观众并不买账;新拜的师傅郭德纲显然也没给欧弟什么好资源,若不是欧弟又回来参加汪涵的节目,我简直以为他要退出演艺圈了呢。

欧弟和汪涵再同框录节目,向湖南卫视发出了示好信号,也许是对当年的出走有了悔意。但不管怎样,天天现在正处于稳步回升阶段,欧弟若想再度回归怕是也难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