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脸上的疤怎么来的 原因实在令人意想不到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8 21:17

鹿晗脸上的疤怎么来的?其实,对于男生来说,脸上有道疤不但不影响颜值,反而让人觉得更有男人的魅力。不过,对于鹿晗脸上的疤,粉丝们都想知道到底是怎么来的。

鹿晗脸上的疤怎么来的 原因实在令人意想不到

鹿晗

鹿晗脸上的疤怎么来的?

鹿晗脸上的疤是在嘴角的地方,浅浅的淡淡的,如果不仔细看是很难看出来的。关于这道疤的来源,网上有几种说法:

1、和吴亦凡打架?

鹿晗和吴亦凡曾经都是EXO的成员,按理说两人感情应该很好。不过,网上有传闻两人不和。起因是两人一起参加天天向上的节目,鹿晗粉丝起哄让吴亦凡下台。吴亦凡很郁闷,录完节目后表示不想和鹿晗同台,两家粉丝还为此闹得很凶。所以,有网友脑补鹿晗脸上的伤疤是因为和吴亦凡打架才有的。这种猜测其实没什么依据,应该不是真的。

鹿晗脸上的疤怎么来的 原因实在令人意想不到

鹿晗

2、学生时代劝架被误伤

据了解,鹿晗在读初中的时候,有一次同学们打架,他跑去劝架,一不小心就被误伤了。这种说法比较可信,毕竟谁的青春不冲动,男孩子动手有点伤也是正常的。

3、其它原因

关于鹿晗的伤疤,还有人觉得是整容留下的,这也纯属瞎猜,没有依据。还有人觉得鹿晗喜欢踢足球,平时也爱运动,不小心弄伤了也是有可能的。而且,这其实不一定是伤疤,没准是胎记呢。

鹿晗脸上的疤怎么来的 原因实在令人意想不到

鹿晗

总而言之,鹿晗脸上的疤怎么来的,一直都没有可靠的消息,鹿晗本人也没有解释过。所以,各种版本只是猜测而已,都不能当真。不过,说真的,脸上的疤是怎么来的也不是那么重要。其实,粉丝更想知道的是鹿晗私底下的性格是什么样的,他到底是个乖乖男孩还是叛逆男生呢?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