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冠英张含韵公布恋情 官宣夫妇后再添喜事?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8 21:14

前段时间,赵丽颖冯绍峰夫妇官宣婚讯,新娘好友张含韵的感情世界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彭冠英张含韵公布恋情了吗?他们是否能为娱乐圈再添一桩喜事呢?

彭冠英张含韵因戏结缘

彭冠英张含韵公布恋情 官宣夫妇后再添喜事?

彭冠英张含韵

张含韵2004年从超级女声出道,凭借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女孩。彭冠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与最近爆红的人气演员朱一龙是同班同学,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他们二人是如何扯上关系的呢?这是源于一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

剧中,彭冠英饰演男一号,张含韵是女三号,戏内配合虽不多,戏外的互动确实十分甜蜜,两人最早的绯闻也是从这部剧中传出。而真正让恋情浮出水面的是两人的另一部古装大戏《兰陵王妃》,这部电视剧虽然宣传不多,但是口碑不错,让彭冠英用演技征服了观众,也让张含韵以演员的身份重新走进了大众视野。两人获得更多关注的同时,恋情也就浮出了水面。

彭冠英张含韵公布恋情 官宣夫妇后再添喜事?

彭冠英张含韵

感情甜蜜只等官宣

两人为宣传新剧参加快乐大本营时,一出场就让粉红泡泡溢满了屏幕,主持人纷纷喊话张含韵,说彭冠英就是你男朋友吧?在后来的游戏互动环节中,彭冠英眼神更是一步不离的紧跟张含韵,偷偷的小声提醒她注意安全。当一位男嘉宾说自己的手指能做出别人不会的动作时,张含韵兴奋的举起彭冠英的手说他也会他也会。满屏幕的恋爱气息让网友们不禁大喊快让彭冠英张含韵公布恋情!这不,爆料大神卓伟就满足了大家愿望,拍到二人已在北京张含韵家中同居,图片中清晰看到张含韵出门买菜,彭冠英驱车赶到公寓门口自行进去房间,彻夜未出,给出了两人恋爱实锤。只可惜时至今日,两位低调的演员也从未能松口公布恋情。

彭冠英张含韵公布恋情 官宣夫妇后再添喜事?

张含韵

虽然目前彭冠英张含韵公布恋情还只是网友们的美好愿望,但是两人的感情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两位也能早日官宣,共同走入人生的下一阶段。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