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发文谈蒋劲夫怎么回事?蒋劲夫家暴最新消息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9 17:54

11月28日晚,胡歌在微博发出一大段关于蒋劲夫家暴事件的文字,胡歌发文谈蒋劲夫怎么回事?蒋劲夫已经向日本警方自首,蒋劲夫家暴最新消息如何?现在进展到什么地步了?

胡歌发文谈蒋劲夫怎么回事?蒋劲夫家暴最新消息

胡歌蒋劲夫合作电视

胡歌和蒋劲夫合作过唐人出品的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两人因此认识。蒋劲夫家暴闹得鸡飞狗跳的前段时间,国内明星也没有人站出来发言。就在昨天得知蒋劲夫已经向日本警视厅自首的消息后,晚上11点半胡歌发文谈蒋劲夫,胡歌写道:......听到今天的新闻,我很难过,即使这几年发生了一些事,他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明媚的少年。好吧,今晚我喝多了,我想说,人生的路还很长,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我们还需要还原一个真相......胡歌回忆七年前第一次见到蒋劲夫的情景,表示错了就是错了,但是不要趴下,还原事件真相,并且认为蒋劲夫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阳光幼稚,发生这样的事他很难过......随后,俞灏明、古力娜扎、孙艺洲、林更新也发微博,谈论蒋劲夫家暴一事。

胡歌发文谈蒋劲夫怎么回事?蒋劲夫家暴最新消息

胡歌发文谈蒋劲夫

蒋劲夫于昨天下午向日本警方自首,在今天网络爆出蒋劲夫家暴最新消息,蒋劲夫的律师表示,关于,中浦悠花所说的两个点,他们表示质疑,因为这两点并不属实。第一、中浦悠花所说的打掉两颗牙齿,诊断书中并没有结论证明。第二、打到房间都是血,从伤势和诊断书结合来看并不会出现流血的情况。中浦悠花的描述存在故意夸大事实的嫌疑。并且从中浦悠花接受采访时说,蒋劲夫在出租车上也会打她,并且还说“在日本应该不会有人来救你。”这样的话有刻意激发矛盾的嫌疑。

胡歌发文谈蒋劲夫怎么回事?蒋劲夫家暴最新消息

蒋劲夫家暴最新消息

目前案件还在进展过程中,蒋劲夫家暴最新消息我们会一直跟进,胡歌发文谈蒋劲夫,希望他不要趴下,还原一个真相,国内的网友们也时时刻刻关注此事,打人是不对的,但是身在国外的蒋劲夫也不能在外被人欺骗冤枉,我们也盼着蒋劲夫家暴事件能早日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