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言承旭公开认爱 王子公主童话故事终迎来结局?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9 17:51

近日,在自己日本写真集的发布会上,言承旭公开认爱,突然主动对陪伴自己拍摄的女朋友表达爱意,令许多人都始料不及。难道言承旭和林志玲坎坎坷坷分分合合的故事,终于要画上句点了?

男主角亲自终结故事

言承旭公开认爱 王子公主童话故事终迎来结局?

言承旭

上月在日本言承旭公开认爱,表示感谢女友在拍摄过程的陪伴,但当媒体问及女朋友是谁时,言承旭本人也没有具体回应,只是笑笑避过。原来言承旭早已有了女朋友,这次男主人公亲自下场,也侧面宣告了和林志玲的漫长爱情故事到此画下句点。15年情断于此,不知道另一位女主人公林志玲作何感想呢?

曾经的浪漫时光

言承旭公开认爱 王子公主童话故事终迎来结局?

言承旭和林志玲

两人算是识于微时,在刚刚出道都没有什么名气时已相识。那时林志玲只是模特公司的一个普通模特,并非后来的“台湾第一美女”,言承旭也并未因为出演《流星花园》里的道明寺一角而名声大噪,两个台湾娱乐圈新人的青涩爱情,是鲜为人知的。但当后来两人先后红了起来,恋情也得到了大众的关注,不过或许是出于对事业的考虑,两人都矢口否认。而林志玲由于手机维修流出一组和言承旭亲密依偎的照片,两人的关系这才被坐实。后来林志玲坠马、两人前后上快乐大本营一个眼泛泪光一个若有所思、不断的被拍到同游又一直否认……错综复杂了15年的关系,令人感慨万千。

寻找各自的幸福

言承旭公开认爱 王子公主童话故事终迎来结局?

言承旭

如今言承旭公开认爱,想必两人的复合再无希望,CP粉们尽管再不舍,也只能黯然接受这个结局。曾经一个是无数人心中的女神,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一个是英俊潇洒的小生,不可谓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两人站在一起也宛若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王子公主,但缘分是很玄的东西,我们强求不来只能随心而走。祝福言承旭,也希望林志玲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都寻找到各自的最终幸福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