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靓绝五台山蓝洁瑛为什么会疯?深层原因揭晓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7 11:50

蓝洁瑛作为香港的女演员,曾经被称为靓绝五台山,她饰演的蜘蛛精成为一代经典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一代美人蓝洁瑛为什么会疯?现在网友众说纷纭。

靓绝五台山蓝洁瑛为什么会疯?深层原因揭晓

蓝洁瑛

蓝洁瑛变疯的原因

对于蓝洁瑛为什么会疯,据网上传说与她男朋友有关,男朋友自杀在她眼前离去,给她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伤害,令她十分痛苦,所以久而久之造成了她精神失常。由此可见,蓝洁瑛也是一个很善良的女性。

也有网友透露。说是蓝洁瑛被香港圈内大佬侵害。一个是已经死去的邓光荣先生,另外一个是依然活跃在香港影坛,曾任广东政委的著名演员曾志伟。对于已死的邓光荣先生,广大网友不能去追根究底,所以事情的真相是什么?不得而知。对于曾志伟先生,他至今未作出回应。作为广大网友也不可妄自猜测,毕竟也不希望放掉一个坏人更不希望冤枉一个好人。

靓绝五台山蓝洁瑛为什么会疯?深层原因揭晓

蓝洁瑛

蓝洁瑛变疯以后的情况

港媒一直报道,对于蓝洁瑛会疯,其实是一直存在精神上的问题。整个人疯疯癫癫的,对媒体破口大骂,对待工作也不再积极有耐性,甚至被拍到在街头捡剩饭吃,头发凌乱,穿着破烂,不顾及自己的形象,一时让广大网友震惊不已,感叹世事无常。也不得而知。

蓝洁瑛走出阴霾

蓝洁瑛为什么疯?广大网友不清楚,不过好在之后有刘德华的鼎力相助,之后蓝洁瑛迅速走出了过往的阴霾状态好了很多,也不再是满头白发,头发染成了黑色,肤色也不是以前那种皱纹干枯,皮肤润滑有光泽,状态看起来好了很多。

靓绝五台山蓝洁瑛为什么会疯?深层原因揭晓

蓝洁瑛

如今,蓝洁瑛为什么疯已经不重要了,她在自己的公寓内猝死,至此一切事事非非已经成为过往云烟,只希望蓝洁瑛在天堂一切快乐安好,天堂没有伤害没有冷漠,也希望蓝洁瑛的支持者不要难过,她只是去了没有烦恼的天国,一路走好,蓝洁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