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被催婚早已不是新鲜事 他为何总被催婚?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7 11:47

胡歌被催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胡歌自从进入娱乐圈以来,一直都没有传出什么大的关于他的绯闻,严谨的专注着自己的演艺事业,出演的众多电影和电视剧广受众大网友的好评,可令网友们和圈内好友们一直担心的是――他的婚姻大事一直没有着落,身边的人大多都已结婚了,他将近三十六岁,大龄末婚,遭到催婚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胡歌被催婚早已不是新鲜事 他为何总被催婚?

胡歌

胡歌被催婚很正常

众多搭档都结婚了,就他还没结。放眼望去,我们会发现与胡歌合作过的搭档都已陆续结婚了,唯独他还单着,所以他们对他进行了催婚。与胡歌搭档的杨幂嫁给了刘恺威,不久便有了女儿小糯米,《瑯玡榜》中与他合作的刘涛也嫁给了富豪刘珂。杨幂和刘涛都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现在都过着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作为朋友可一直在为胡歌的婚事担忧呢?曾通过各种方式对胡歌催婚,希望他早日找到另一半。

胡歌被催婚早已不是新鲜事 他为何总被催婚?

胡歌

胡歌个人解释说难寻良人,不是不想结婚。

面对网友们和圈内好友们的催婚,胡歌很淡定,在采访中坦言说出自己也想结婚,也想早点当爸爸,可是一直找不到那个合适的“胡太太”,这令网友们很是疑惑,是他的要求太高了吗?还是真如他所说,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所以就单着。

胡歌被催婚早已不是新鲜事 他为何总被催婚?

胡歌

因为忙于事业无暇顾及感情,胡歌对催婚无动于衷。

对于胡歌为什么一直不找伴侣的事,有网友指出是胡歌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事业上了,一直都很忙,没时间去考虑其它的事。单身的胡歌,事业做得有声有色,网友们是有目共睹的,希望他能在工作之余也考虑一下自己感情的事了,祝他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爱情事业双丰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