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妹透露心理治疗效果佳 感谢粉丝让她不再感到孤独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1-06 14:32

 

A妹透露心理治疗效果佳 感谢粉丝让她不再感到孤独

A妹

据外媒消息,A妹11月5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心理治疗挽救了很多次她的生命。她随后细致描述了心理治疗是怎么帮助她走出困境的。

起初是一位粉丝在个人社交媒体伤询问:“谁是Ariana的治疗师呢?”随后格兰德回复评论道:“老实说,治疗救了我很多次。如果你害怕寻求帮助,就不要求助。你不必要一直处于痛苦之中,你可以自己处理创伤。我发现我有很多工作要做。”

近日,A妹发布了最新单曲,也被当作是治疗的一部分。在歌曲中多多少少的提到了几位前任的名字,包括戴维森、米勒等。歌词提到了:“我以为我会和肖恩在一起,但这不是匹配的,而是写了一些关于里奇的歌,我现在听了,笑了。”

同样在周末,格兰德也感谢了粉丝们让她不再感觉到孤单:“谢谢你们让我感觉到我不是一个人,我真的很感激你们,不管现在的我是多么痛苦。”

在歌曲发行后,前任戴维森也对此发表了看法:“我知道你们中的一些人对我们的分手感到好奇,但事实是这不关任何人的事。她是一个很棒很坚强的人,我真诚的祝愿她在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幸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