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是不是越来越不爱发微信朋友圈了?为什么呢?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7 17:08

以前刚刚有微信朋友圈的时候大家都很热衷于在朋友圈里发状态:今天吃了什么,心情怎么样,分享图片等。可是随着微信朋友圈的扩大,你是不是越来越不爱发了呢?这是为什么呢?我们又该如何发朋友圈呢?

无聊的时候,随意翻看微信朋友圈,就会发现以前一些熟悉的面孔,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了。不是设置了三天可见,就是上一条动态还停留在几个月前,越来越多的人,都不怎么发朋友圈了!

你是不是越来越不爱发微信朋友圈了?为什么呢?

越来越不爱发微信朋友圈了?

曾几何时,微信朋友圈,是一个记录个人点滴生活,分享喜怒哀乐的地方。无论是生活中的趣事,还是一些喜欢的文字;无论是吃到的美食,还是好看的衣服;无论是秀恩爱,还是晒娃...

曾几何时,微信朋友圈,是朋友、家人共同的圈子,都是自己最亲近信赖的人。而如今的朋友圈,有了各种关系的人,有同事、有上司、有客户,还有一些相同兴趣的人...

俨然成了一个社交工具,并不适合用来联络感情了。

你是不是越来越不爱发微信朋友圈了?为什么呢?

越来越不爱发微信朋友圈了?

如今的朋友圈,也变得不再那么无拘无束了。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是熟人,各人心里想法也不同,有人真心点赞,有人心怀嫉妒,发条动态还要斟酌再三,生怕有人对号入座,不小心伤害了谁。如何发朋友圈、怎么发朋友圈都成了一个难题。

如今的朋友圈,说真话的人少了,恭维的话多了,所以有时候发与不发,也便没有了兴致。

你是不是越来越不爱发微信朋友圈了?为什么呢?

越来越不爱发微信朋友圈了?

认识的人越来越多,朋友圈越来越宽,能谈心的,还只是那么几个!曾经的朋友圈,或许是刚开始新鲜,后来腻了,就不感兴趣了。也或许是自己成熟了,对于一些问题或者情感的表达,都比较内在化了,不再那么矫情了,没必要把所有的事情都说出来了,更不想去考虑如何发朋友圈了。

其实说白了,微信朋友圈只是一个社交软件,不要在意发什么,不发什么。真正关心你的人会一直关心你,并不会因为你的朋友圈发没发而怎么样。回归现实,多在现实生活中交友,不要仅存在于微信朋友圈,而是你现实的朋友圈中才是对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