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坦·李死因详细说明被披露 家人放弃公开葬礼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1-28 19:07

 

斯坦·李死因详细说明被披露 家人放弃公开葬礼

斯坦·李(Stane Lee)

据外媒,漫威创始人斯坦·李(Stane Lee)的详细死因说明已于近日揭晓,洛杉矶卫生部的官方证明表示他最终是死于心脏骤停、呼吸和充血性心力衰竭。相关医疗证据还表示他患有吸入性肺炎,这是一个人在吸入食物,胃酸和唾液进入肺部的并发症。

外媒此前曾报道斯坦·李死前由于紧急情况被送往医院,当时,家庭律师柯克·E·申克(Kirk E.Schenc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医护人员周一凌晨前往好莱坞山的斯坦李的家接受急救。他随后被送往锡达-西奈医疗中心,不久后就去世了。约翰·李和所有斯坦·李的朋友和同事们都想感谢他的所有粉丝和祝福者们的友好话语和哀悼。斯坦·李是他所在领域的偶像。他的粉丝们爱他,他渴望与他们互动。他爱他的粉丝,并以他们给予他的同样的尊重和爱对待他们。”

本月早些时候,斯坦·李的公司也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说,这位喜剧大亨的家人为他举行了一个小型葬礼。声明中写道:“斯坦一直坚持他不想举行大型的公开葬礼,因此他的家人按照他的最后愿望举行了一个私人的告别仪式。我们的思念和祈祷将继续与他同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