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曲《元七七冲鸭》送给喝鸡汤中毒的你们

娱乐 TOM    2018-10-24 16:44

丧文化盛行的时代,大家不喝一碗鸡汤都自感精神不振。快节奏的生活令大家小憩片刻都会自责跟不上步伐,因而产生焦虑的情绪,在此因果关系下,鸡汤应运而生,让受到打击,迷失方向而对自己产生质疑的人们开始依靠鸡汤来滋养精神世界,可结果呢?或是长久依赖患得患失,或是事倍功半一直丧下去。

歌曲《元七七冲鸭》送给喝鸡汤中毒的你们

不过在鸡汤文化捆绑大家生活,吞噬我们精神世界的时候,一位二次元元气少女用视频用歌声向依赖鸡汤寻找力量的朋友们宣告,只要摆正态度勇敢向自己宣战,打破心理丧冲破世俗偏见,我们并不需要饮食鸡汤才能重拾自信,这首歌曲也能将丧治愈,满满元气做充满正能量直面人生百味的元气少年。

歌曲《元七七冲鸭》送给喝鸡汤中毒的你们

同时歌曲在抖音上也是大获成功,元气舞上线第一天,就收到抖音红人蔡萝莉、陈意礼、大艺、小怡baby、辛德瑞拉熊熊熊、杨豆豆等人的合拍热捧,视频上线一小时,便突破10W+播放量,同时利用原声录制“元气舞”的网友上百人参与,网友纷纷示爱元七七同学,宣称元气满满从这首歌开始,从元气舞蹈开始。

歌曲《元七七冲鸭》送给喝鸡汤中毒的你们

《元七七冲鸭》歌曲MV中的元气萌主是本色出演的二次元萌妹——元七七同学。她有着邻家女孩共有的特性,爱幻想爱唱歌也有生活中摆脱不掉的小烦恼。拥有超元气美少女称号的元七七可不是浪得虚名,苦恼对于她来说都会被音乐秒杀,一切突如其来的烦恼都会被她闪现的歌词毒鸡汤治愈,从而元气满满继续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在歌声中我们听到的不只是欢快的旋律,更多的是小七推崇的元气精神,无论何时何事,我们都要用元气击垮追寻梦想的绊脚石。

歌曲《元七七冲鸭》送给喝鸡汤中毒的你们

粉嫩的画面配上洗脑旋律,很是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娱乐审美,无论视频内容还是歌词旋律都不止表面上附着的娱乐元素,还有坚持真我追逐音乐梦想正能量的传输,就像歌词中写到的那样“什么内涵随口段子没问题,灵魂扛精最擅长画风清奇,我是元七七,共享元气只差你”这正是元七七同学的真实写照,也是小七对大家每天元气满满度过每分每秒,重拾自信追寻梦想的呼唤。即使你与她还未相识,她也希望用音乐的力量传达元气精神,面对困难苦恼拒绝沉默不语,不沉迷于鸡汤对意志的消磨,而是用满满的元气冲破外界的牢笼,展现真实的自己,这才是年轻的我们该有的样子。

歌曲《元七七冲鸭》送给喝鸡汤中毒的你们

当旋律响起的那一刻,一位粉嫩的少女惺忪着双眼出现在我们眼前,随着旋律的高潮迭起,小七在音乐的海浪中翩翩舞蹈,时而一展歌喉刺破水杯,时而书写歌谱漫天飞扬,似乎在告诉我们她在追逐音乐梦想的道路上,愈发元气满满,才能继续前行,这不就是给用鸡汤“续命”的我们最好的鼓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