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首《元七七冲鸭》还没收录你的歌单?

娱乐 TOM    2018-10-24 16:12

音乐是精神世界的灵魂,尼采曾说过:没有音乐的人生,将是一场错误。无论境遇怎样,音乐始终会伴你左右,做你最好的朋友,那些跃动的音符,会唤醒你对生活的热爱,重启你对梦想的追逐。

音乐这个东西,开心的时候入耳,不开心的时候入心。今天,小编就要推荐大家一首既入耳又入心的歌曲——《元七七冲鸭》,让这首能够唤醒你元气的歌曲霸占你的歌单,围剿你每日的丧情绪。

这首《元七七冲鸭》还没收录你的歌单?

初识这首歌曲是在抖音上,百无聊赖的刷着抖音之时,突然一首焕发能量的音乐穿过耳洞,Q萌可爱的少女在画面里舞动,让人不禁跟着她一起动起来,以对流行元素敏锐的视角,我断言此歌必火,就像”燃烧我的卡路里“那样火遍大街小巷,果不其然,当我点开歌曲界面的时候,满满的元气少女们与元七七同学发起了合拍模式,像抖音红人蔡萝莉、陈意礼、大艺、小怡、baby、杨豆豆Smile等神还原元气舞,定会让小七的舞蹈大火,而元气舞定会让每个吃瓜群众元气满满。

这首《元七七冲鸭》还没收录你的歌单?

《元七七冲鸭》这首歌曲是元七七同学的首支单曲,作为拥有“中国第一元气美少女”称号的虚拟偶像,第一部作品当然要像大家展示最最最元气的一面了,当然纯粹的展示太过自私,在这个能靠颜值吃饭却用才艺征服粉丝的时代,小七从不卖弄颜值,而是以最元气的外貌,最元气的作品,为每一位听到该歌曲的吃瓜群众带去最元气的瞬间。歌曲旋律欢快,歌词朴实却显真诚,虽不像民谣一般歌中有诗,更不像Rap一样具备节奏冲击,但却以轻松的节奏简朴的歌词唯美的画面感染每一位听歌者,让你能在元气中蹦迪就是小七最简单的目的。

这首《元七七冲鸭》还没收录你的歌单?

说到这里你可能黑人问号脸满是疑惑,元七七是谁?歌红人不红的歌手吗?不急,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元七七,那个元气溢于言表的大眼萌妹,那个会用歌词段子讲你丧情绪治愈的虚拟偶像。 元七七又名小七,新晋虚拟偶像。外表软萌可爱,吐槽内涵深厚,灵魂扛精,不同常人,总能把歌词改编成毒鸡汤,嘻嘻哈哈笑对挫折。小七对音乐又痴又爱,梦想成为实力偶像歌手,荣登大舞台,但在接受采访说道此事时,却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不付出的梦想成真只能用两个字实现——醒醒。正因为这种大大咧咧不争不抢的性格,得到一大票粉丝的喜爱和拥护。

这首《元七七冲鸭》还没收录你的歌单?

《元七七冲鸭》MV满满的少女气息,马卡龙式的色调温暖了每个观众的眼睛,当旋律响起,小七惺忪着双眼起床的那一刻,我都怀疑是不是来骗吃瓜群众生女儿的。不过,随着旋律的推进、节奏的激昂,MV故事剧情也随之走向了高潮,元七七同学时而一展歌喉震碎了水杯,时而在镜子面前载歌载舞,时而在纸片丛中穿梭,挥一挥手中的棉花棒将其击碎,像是在表达着对音乐梦想的追寻,就要具备元气满满的姿态,这样才能在追梦的道路上自信到底,击碎阻碍前行路的绊脚石。

这首《元七七冲鸭》还没收录你的歌单?

《元七七冲鸭》作为你歌单中“元气加油站”top 1,每每听到便有一种拥有了全世界一样的满足感,带上耳机的一刹那,整个世界都在迸发元气,像在粉色的棉花中滚来滚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