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击乐大师Conny Sommer执教11月合纵音乐学院国际大师班

娱乐 TOM    2018-10-23 17:07

为更好地培养职业艺人,多轨道提升艺人水准,合纵音乐学院一直在发掘国内外优秀的师资力量,而国际大师班就是其中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合纵音乐学院独有的音乐优势之一,合纵音乐学院国际大师班一直深受广大学员和艺人们的喜爱。

11月份的国际大师班即将开启,而此次邀请的是来自德国的Conny Sommer。

Conny Sommer 1963年出生于德国汉堡。学生时期,Conny Sommer攻读音乐学,主修民族音乐,于1994年毕业。1989年开始,Conny Sommer就以音乐家,教师,作家等多重身份活跃在音乐界。他曾和众多知名乐手/乐队合作现场演出,或录音棚录音,如Chris Jones,MatamaRadio Tarifa,Rolando Villazon,NDR Bigband乐队,NDR交响乐团,MDR交响乐团。

Conny Sommer作为国际级的打击乐大师,强势加盟合纵音乐学院,简直就是广大打击乐爱好者的福音。

20181023151844574291.png

作为教师:

--汉堡音乐学院教授流行音乐和校园音乐

--汉堡、莱比锡多家高级教育机构任教

作为学者:

--1999年出版箱鼓学习指南

(2001年出版英文版本)

--出版德,英双语DVD箱鼓学习指南

(2003年出版第一卷,20017年第二卷,2012年第三卷)

--出版” The Big Cajon Instruction Book”箱鼓教材

(2006年出版第一卷,

2010年第二卷,2012年第三卷)

--2016年出版”The Big Sansula Instruction Book”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