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空董事长兼CEO傅磊获2018易悦最受欢迎人物奖

娱乐 TOM    2018-10-22 15:17

8月25日,令广大企业领航者们翘首期盼的2018易悦人物深圳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办,活动现场汇聚了易悦精英、美空、沸腾时代、力德集团、德勤中国、壹号资本、卓澜珠宝、喜释、黑池蛋糕、农产主义、此壹海洋资源、银舜国际、千会无忧、微灿直播等诸多新兴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投资机构大佬和行业大咖,500余位嘉宾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典。

美空董事长兼CEO傅磊获2018易悦最受欢迎人物奖

典礼现场,最让人期待的2018夏·易悦最受欢迎人物奖和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创始人奖新鲜出炉,美空董事长兼CEO傅磊荣获2018夏·易悦最受欢迎人物奖,与他一起获奖的,还有萌苏花艺创始人萌叔、汉美国际集团董事长谭业辉、耳先生的杂货铺创始人陈明辉、澳中龙耀国际集团董事长李宇琪、WOW创新创始人刘凌、中国共享挖掘机创始人边疆、西蔓色彩董事长于西蔓、SHEGUANG HU高级定制品牌创始人胡社光十位企业领军人物。

美空董事长兼CEO傅磊获2018易悦最受欢迎人物奖

会上,美空董事长兼CEO傅磊表示,时代日新月异,互联网行业、红人行业的快速发展给了他巨大的冲击,也给他带来了很多新的思考和机遇。在过去,傅磊依凭美空的基础生态和逻辑结构,务实地帮助了很多模特艺人实现孵化和成长,接下来,美空将进一步聚合互联网最具价值的流量资源,打造一个全行业产业链。傅磊希望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中走出一条自己的路,也为整个行业开辟一条成功之路。

美空成立于2007年,目前已拥有11年的品牌沉淀。作为国内最大的为互联网内容生产者提供赋能服务的平台机构,美空致力于输出对于美的正确价值观,构建精神财富的新秩序,并赋能全球所有的美丽内容创业者,为其提供信用体系建设服务、公共行政服务、合法经营服务、确权与维权服务、IP价值提升服务及教育服务等多项赋能服务。

当前,美空正在打造一个影响全行业的产业链,其布局集内容生产者经纪服务、广告资源对接、供应链资源对接、网红店服务等服务功能,与内容作品确权与维权、文化产业基金、Ip资产化服务、网红教育培训等业务为一体。

据了解,美空已打造完成美空网、红人研究院、美空通告APP、时尚红人全球峰会、全球创作人基地、超级美女榜等知名品牌产品。其中美空网是中国最大的也是唯一的内容生产者社区,汇聚了全国优秀时尚内容生产领域的KOL,网站高质量注册会员达350余万。

如今,美空拥有完善的用户成长、用户评级体系及粉丝征信体系,多次荣获微博、淘宝等平台颁发的最高奖项,还作为唯一的网红产业商业案例被收录入北大商业案例库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