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苏宁开创拼队足球赛大受欢迎

娱乐 TOM    2018-10-19 11:30

10月16日,国足坐镇南京主场迎战叙利亚,上半场郜林远射破门帮助国足取得领先,下半场于汉超创造点球,武磊一蹴而就,最终国足主场2:0战胜叙利亚,让国内的球迷再一次激动,中国男足终于一扫阴霾,用一场还算漂亮的胜利为这一阶段的国际比赛日画上了一个句号。

经过短暂的国际比赛周,各大足球联赛将于本周末重启,对足球迷来说,又将迎来新一轮的看球热。在国内热爱足球的球迷人群非常庞大,而在看球热的同时,真正能够上场踢球的球迷却很有限,一方面受制于场地原因,专业的绿茵场实在太少,另一方面则是由于缺乏球友,毕竟足球不是一个人的战斗,需要有足够的队友和对手才能充分享受足球的竞技魅力。

为了让更多球迷能在绿茵场上感受足球的激情,苏宁易购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全国发起“狮斗”3V3足球挑战赛,在全国各个城市搭建专业的足球场地,为喜欢踢球的球迷们打造专业的竞技场,全民皆可参与,大大降低了足球赛的参与门槛,实现足球全民嘉年华。

足球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苏宁开创拼队足球赛大受欢迎

同时,针对缺乏球友的问题,苏宁易购在本次双十一“狮斗”足球赛招募中,特别开设了拼队参赛模式,选手可自己组队报名,也可通过拼队模式报名,只要填写自己个人信息,系统会智能推荐匹配球友,拼队友参比赛,让更多热爱足球的球迷能够通过“狮斗”足球赛结识,成为靠谱的好队友,志同道合,以球会友。

据了解,苏宁易购双十一“狮斗”足球挑战赛,目前报名参与人数已有数千人,遍布北京、南京、上海、苏州、郑州、武汉等全国各大城市。其中,有超过50%的参赛选手都是都过拼队模式参与报名,可见拼队友真的非常受到球迷的欢迎,既能有机会上场一展球技,又能通过比赛认识更多的同样热爱足球的朋友,一举两得。

足球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苏宁开创拼队足球赛大受欢迎

双十一已经拉开序幕,苏宁易购不仅为球迷打造了“狮斗”足球赛,还为游戏人群打造了一场全球规模的电竞比赛“狮王全球邀请赛S1”,针对网易暴雪的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两款游戏,邀请全球选手参赛。双十一不仅是买买买,更是一场全民狂欢的嘉年华。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