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武汉时装周倒计时24小时,我们在干什么?

娱乐 TOM    2018-10-19 11:32

这个十月,一股时尚风暴席卷江城、覆盖三镇,从潮人街拍到网红打卡地标,再到职场CBD,关于时装周的外场活动连接着“人”与“城”,呈现着武汉这座城市独有的创造力与时尚底蕴。然而,让人瞩目的不止这些, 10月20日,2018武汉时装周盛大开幕,一场期待已久的时尚盛宴即将为你而来!

说到这里,小编已经迫不及待想一探究竟。10月19日,开幕前一天,请跟随小编的视角一同去“看见”时装周更多独家揭秘消息吧!

2018武汉时装周倒计时24小时,我们在干什么?
看舞美,也看大导

本届武汉时装周依然在江汉经济开发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举行,从下地铁到主会场,一路上从外围的大幅宣传海报和道旗就感受到浓浓地时装周氛围。到达红T外场,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抬头望去,楼梯延伸而上,尽头出现以“黄鹤楼”与“山峦流水纹理”为创作灵感的大型主题艺术墙,呈现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走上T台不久,小编就遇见了主秀场导演组的周导,他指挥有条不紊,各项准备工作及时推进,站在他旁边的另一位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执导过四届武汉时装周的国际知名秀导张舰。提起中国时装界的先锋人物,许多人对“张舰”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他是“中国模特之父”,中国职业模特事业的开创者,国际奢侈时尚品牌中国大秀的唯一执行机构……众多耀眼的光环让人充满敬畏之外,更多的是对本届武汉时装周的期待。

2018武汉时装周倒计时24小时,我们在干什么?

在他们一边指挥一边协调工作的过程中,小编有幸简单采访了导演组的周导。他说:“我们主秀场的舞台在前几天已经搭建完毕,目前正在调试开幕式的各项视频、音乐、灯光效果,确保本次时装周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看见导演组各项工作的持续推进,还有黄鹤楼及山水线条元素的融合呈现,虽只看到舞美的冰山一角,但也足够震撼人心!

看品牌,也看设计师

从大屏幕的视频素材中小编发现,本届时装周开幕式将以武汉本土品牌裕大华1919、红人时尚集团,以及金顶奖设计师张肇达江城秀拉开为期5天时装大秀!说起张肇达老师,大家并不陌生,而这次,他将以汉绣元素专门为武汉定制30套服装,与百名模特共同演绎城市大秀,献礼江城!

2018武汉时装周倒计时24小时,我们在干什么?
2018武汉时装周倒计时24小时,我们在干什么?
2018武汉时装周倒计时24小时,我们在干什么?

国际语言明星设计师熊英、王玉涛携最新一季发布作品直飞武汉;“童装之父”孙海涛与百名童模共同演绎童真与梦想;活跃国际舞台韩国先锋代表设计师朴璘俊,迷恋东方文化的意大利品牌Gabrelie Staccioli,荷兰籍设计“鬼才”胡社光携作品惊艳亮相;还有众多受到国内外买手追逐的热门设计师及品牌,罗钒溪、杜沐泽、华静、陈姣、刘正心、李馥、曾超、黄李勇、高睿宣等力作发布……这样的品牌及设计师阵容,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精彩!遗憾的是,此次秀场彩排没有发现并采访到设计师本人,相信在接下来为期5天的时间里,一定会有机会与他们深度交谈。

看台前,也看幕后

没有设计师,还有模特,这波可不容错过!在一波又一波的长腿模特彩排中,小编发现:除了今年新晋的众多年轻面孔之外,依旧看到了活跃于国际舞台的超模们。其中不乏有从巴黎、伦敦时装周归来的许婧,还有《爱上超模2》的冠军赵佳彤,参加了Etro、KENZO等国际品牌大秀国际超模胡庭威,Louis Vuitton独家模特胡逸夫,以及李进和邓俊伟等众多国内外超模。

2018武汉时装周倒计时24小时,我们在干什么?

这次,小编要探秘的除了台前走秀还有后台试妆。随着工作人员指引,穿过舞台,走向后台,探秘时装周另一面。这里弥漫着光晕,工作人员在繁忙中却又有条不紊。一边是正在被化妆师做造型的女模一号,一边是镜子前试穿服装的男模二号,还有散发着国际标准气质的外模三号……他们在试妆间为自己的台前两分钟做着充足的准备,在纵横交错的香水味间,我忽然感受到人们对“前沿时尚”骨子里存在的仪式感。

2018武汉时装周倒计时24小时,我们在干什么?
2018武汉时装周倒计时24小时,我们在干什么?

顺着人流,小编发现了坐在角落边和助手一同聊天的超模许婧。“我非常喜欢武汉这座城市,能在时装周这个舞台上向大家呈现武汉的时尚气质,是我非常乐意去做,并会去做好的事情。” 许婧不紧不慢地讲着。从她的字里行间中我似乎可以发现,这位走过巴黎与纽约时装周的超模,并不像想象中那么高冷,她有着非常平易近人的一面。

2018武汉时装周倒计时24小时,我们在干什么?

看SHOWROOM,也看画展

今年的时装周,除了看秀之外,我们依旧可以看展。不同往年,今年的展区有非常多的城市符号,并与服装完美融合,这样的SHOWROOM已经超越了服装买卖,上升到了艺术与美学的高度。现场管理人员向我讲解道:“我们本次SHOWROOM以策展的思维融入和城市变迁,展现大武汉在历史变迁中的时尚精神。” 看着这些立意新奇的艺术展,小编忽然感到:在武汉时尚产业的发展历程中,我们似乎享受过巅峰,也经历过低谷。从两千多年前的楚国故城,到今天日新月异的大武汉,回望武汉时尚变迁,不难发现城市脉络对时尚产业的巨大影响。而这次SHOWROOM算是一次对城市性格、城市气质的回溯,也是对武汉时尚产业的重新解读和定位。而在SHOWROOM的旁边,则是“记忆·武汉”油画展,由中外著名艺术家创作的100余幅油画作品,结合武汉国际时装周,从更多维度展现武汉文化艺术气息。

2018武汉时装周倒计时24小时,我们在干什么?

从SHOWROOM出来,也算是完整地逛完了一圈,可以给广大翘首以盼地读者们交差了。这次小编提前去到秀场了解到了以上消息,并将本次时装周台前幕后的信息第一时间呈现给大家。大秀倒计时24小时,第一波秀场谍报新鲜出炉!想知道更多2018武汉时装周内容,明天一睹为快吧!

(温馨提示:除了现场看秀,大家还可以通过淘宝直播/斗鱼直播/有象视频/凤凰直播线上观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