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盐文化助攻 赵丽颖冯绍峰官宣 费启鸣沈月霸屏最甜CP

娱乐 TOM    2018-10-18 10:18

昨天,赵丽颖冯绍峰官宣结婚,而费启鸣沈月这对“最甜CP“竟意外上了热搜。

视盐文化助攻 赵丽颖冯绍峰官宣 费启鸣沈月霸屏最甜CP

原来是在视盐文化制作的节目《口红王子》中,费启鸣花式撩沈月,引来无数CP粉展开狂搜模式,这次让很多网友误以为除了颖宝和峰哥这对新婚夫妻官宣结婚,费启鸣和沈月也要喜结连理。据悉,这档主打美妆与两性和解的节目已经播出了七期,斩获无数少女心,让很多热爱追剧的姑娘们都改嗑这部高甜综艺!

本期沈月初登《口红王子》,四位化心男团上演了“追爱”巅峰,撩力担当Mike向何老师请教中文,把沈月名字写进手心;“冷静狒”一反常态与Mike互相吃醋,嫉妒心爆棚;秦奋戴戴不愿甘当配角,土味情话放大招,这期节目不要太精彩!

一、“关系户”沈月遭热烈欢迎,“家属”狒狒直呼回家见父母

娱乐圈的美女如云,清新脱俗又自带文艺气质的却鲜有,幸运的是沈月就是这样一位女孩,于是当“单纯小美好”的公主来到《口红王子》节目现场时,化心男团的王子们都炸开了锅,纷纷对沈月上演求爱攻势。粉红王子Mike一反常态,化身害羞boy为沈月唱走心情歌;戴景耀一句“把你的手给我,我手把手教你谈恋爱”赢得土味情话冠军;秦奋干脆上演“嫁给我”戏码;三位王子的举动让一旁的“家属”费启鸣火冒三丈,直接拉走沈月要见家长!

说起狒狒一反常态缘由,也是因为节目过半,好不容易来了个自己的“关系户”。往期节目嘉宾中,有和戴戴是熟人的“锦鲤”姑娘杨超越;和秦奋是homie的王菊;和Mike是偶像剧男女主的李菲儿。本次沈月受邀录制,费启鸣早就打过招呼,以请5顿饭为奖励,要沈月不论什么环节都pick自己,可谁知这位耿直的少女偏偏主张公平公正,在开场隔空对话选择期望的王子时,没有一个问题选了狒狒,急得狒狒显出了原型。好在狒狒在猜测沈月恋爱中最喜欢听的歌曲时,凭借两人日常的对话,找到了端倪,发现月月最喜欢的歌曲是《奇妙的约会》保住了初心王子的位置,看着这两个人旁若无人哈哈大笑的样子,弹幕的粉丝都直呼这对CP站定了。

视盐文化助攻 赵丽颖冯绍峰官宣 费启鸣沈月霸屏最甜CP

只成为初心王子还远远不够,“家属”狒狒在后面的环节中,也是守护沈月一路到底。听到沈月想画“花路妆”寓意以后走“花路”时,费启鸣就在假人练习环节放弃了以往底妆、眼妆的部分,一心一意只练习贴花瓣,想护送“小美好”公主走上花路,而看出了费启鸣意图的沈月也是心照不宣,把费启鸣放在了1V1化妆环节最后一步贴贴花瓣的位置。

视盐文化助攻 赵丽颖冯绍峰官宣 费启鸣沈月霸屏最甜CP

在接下来的化妆环节,化心男团们依旧没有放弃对沈月的求爱攻势。戴景耀搓热双手,为沈月温暖脸颊; Mike用眼线笔将沈月和自己名字互相写进对方的手心,还挖空口红把一朵小花塞进去,送给沈月,让沈月瞬间心跳加速;秦奋魂穿Mike,开启化妆慢动作,经典还原“捧脖杀”。破解三位“队友”的攻势也真是让费启鸣费了好大的力气,先是擦掉沈月手心里Mike留下的名字,然后把沈月的耳朵用耳机塞住,共同聆听一首《奇妙的约会》感受彼此的心跳,此举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二人心跳加速双双爆灯,获得王子公主共饮一杯水的福利。不知是凭借“关系户”的身份,还是专心铺花路的每一步,费启鸣最终不负网友众望,夺得了本期《口红王子》奖章。

视盐文化助攻 赵丽颖冯绍峰官宣 费启鸣沈月霸屏最甜CP

二、丑娃牙套彩虹屁,有趣的公主人见人爱

作为一档偶像剧式时尚综艺,《口红王子》不仅分享给我们美妆与男女生恋爱的关系,更揭秘了众多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比如,彩妆天后王菊的菊式宝典“妆容是女人的底器,高跟鞋是女人的武器”;鬼马公主吴映洁“会放电的眼睛,是俘获男神的秘密武器”;不过到“单纯小美好”公主这里,就变成——丑娃、防磨牙牙套和彩虹屁了。

视盐文化助攻 赵丽颖冯绍峰官宣 费启鸣沈月霸屏最甜CP

放眼望去沈月的化妆台,落成一叠的各种叫不上名字的丑娃,唯一一个能认出来的小王子,还被何老师吐槽道:“这就算是小王子,也是在七级、八级大风里面被吹过的小王子吧……”除了丑娃,沈月的化妆台上还有各式各样奇葩的工具:为凑单买的防磨牙牙套,结果意外好用;倒进去白水会变成桃子味的饮水杯,但其实塑料味道超级大,前阵子被网友玩翻的彩虹屁泥,更是被沈月现场送给了费启鸣,并著有祝福语“愿我们双方都互相吹对方一辈子的彩虹屁”……

除了这些古灵精怪的物品外,更有一样万万都没想到会在沈月化妆台上出现的——防脱发产品。沈月在节目现场透露:对比拍摄《小美好》时期,自己的发量几乎少了三分之一,为此不仅何老师赠送了自己一瓶防脱发产品,自己还经常偷偷去朋友家蹭8000块的生发仪,这么有趣的公主,也真是难怪会令王子们如此着迷。

视盐文化助攻 赵丽颖冯绍峰官宣 费启鸣沈月霸屏最甜CP

三、综艺井喷,有趣的内容才是王道

据悉,《口红王子》的幕后团队也是由同样有趣的热门网综制作公司视盐文化打造的,这家50%以上都是95后的团队拥有奇葩的脑洞,曾先后打造了《拜托了冰箱》《奇葩的轰趴》《年味有FUN》等爆款节目。他们将内容视为王道,倡导通过综艺的形式来聚焦生活方式和消费升级,从而引导观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口红王子》虽然是版权节目,但视盐文化主动找突破口,对节目内核全面进行本土化升级改造,在保留原有的花美男偶像军团为女嘉宾化妆的模式之上,推出全新的“沉浸式体验”概念,主打“偶像剧式综艺”。节目从原有的聚焦在男女之间的浪漫感觉上,拓宽了触角及探索方向,围绕现代男女审美差异展开讨论。透过女艺人的化妆台,挖掘男女之间的审美和情感差异,对两性话题进行探讨,口红王子们通过对女嘉宾美妆秘密进行挖掘、交流从而达到心灵沟通,引发内外美双重共鸣,对当下男女关系、生活方式提供一种范本和思考。

下期节目将迎来“中国赫本”吴昕,易CP体制的昕昕会与化心男团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与何老师搭档主持十多年节目又会有哪些真情流露呢?下周二中午12点,锁定腾讯视频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