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我是主持人李咏”李咏还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语句

娱乐 TOM    2018-10-30 13:36

“我是主持人李咏,我们下期节目再见”,这是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在他的节目最后常说的一句话,这句话也给喜欢看他节目的观众留下的深刻印象。

10月25日凌晨,主持人李咏因病逝世。其妻子哈文于10月28日发文宣布李咏去世: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我是主持人李咏”李咏还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语句

李咏,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1998年开始出任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从《幸运52》到《非常6+1》,他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给大家带来太多欢乐,也给大家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记得他节目最后常说的一句话:“我是主持人李咏,我们下期节目再见。”只可惜,下期节目要无限期停更了。

斯人已逝,其音犹在。除了“我是主持人李咏,我们下期节目再见”,主持人李咏还留下了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语句呐?

1.2017年11月23日,李咏在感恩节发布了人生中的最后一条微博,他感谢妻女及所有人,“感恩节快乐。”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我是主持人李咏”李咏还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语句

2.李咏节目演讲《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我会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静静地待着,我不会有道歉,也不会有离别,更不会有抱怨,我只会有感谢…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感谢你们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3.李咏自传《咏李有志》:“欢迎大家光临我的告别仪式……今儿来送我,就别送花了,给我送话筒吧。人生几十年,一晃就过,我李咏这辈子就好说个话。"

4.李咏在接受《新周刊》采访时曾这样形容自己的人生:“人直到入土为安那一天,都在走台阶。跟登黄山一样,登的时候你不觉得有云,到一定高度的时候,旁边有人提醒你回头看一下,云就在眼前。”

愿所有的生命都向死而生。李咏老师,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