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兰迪方否认恋情 回顾振华两部曲的美好爱情台词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4 08:49

扮演电视剧《你好,旧时光》中林杨余周周的张新成和李兰迪被拍到亲密同行疑似恋情曝光,对此李兰迪方做出否认,但是广大吃瓜群众并不买账,很多人都希望两人能延续电视剧中的美好。八月长安的振华三部曲已经有两部拍成了电视剧,《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这些都是很多人青春中共有的美好回忆和爱情故事,回顾电视剧中的台词,回忆青春中让人心动的美好瞬间。

李兰迪方否认恋情 回顾振华两部曲的美好爱情台词

林杨:即使要与全世界为敌,我也站在你这边!――《你好,旧时光》

这句话长大了以后听起来很幼稚,但却是一个男孩对一个女孩最真心的承诺。优等生余周周想要学文科,家长老师都不支持她的决定,甚至觉得这是一个胡闹行为,选择理科可以有一个很好的前途,学文科就没有出息,兴趣爱好都是胡来。只有林杨愿意支持余周周,他想得很简单,余周周这么聪明学什么都是一样的,再说只要她开心就好,所以即使全世界都不理解她,自己理解就够了。那个操场上稚嫩男孩的承诺却是真心的。

李兰迪方否认恋情 回顾振华两部曲的美好爱情台词

耿耿: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后来的我是最好的我。 可是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 ――《最好的我们》

少年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己配不上那么聪明耀眼的男孩,他帅气会打篮球成绩又好,反观自己学习差运动差什么都笨笨的,但是当时最好的他还是对很差的自己关爱喜欢。所以为了那个男孩,女孩找了八年也等了八年,八年后女孩变成了优秀的人,但是男孩却失去了往日的光彩,这最好的他和最好的她之间隔了八年的时光,是一整个青春。但是彼此的喜欢还是最好的喜欢,也因为还能在一起,两个人成了最好的我们。

李兰迪方否认恋情 回顾振华两部曲的美好爱情台词

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好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在这些青春中我们都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