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女明星都那么瘦 背后的原因让人心酸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4 08:47

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女明星都那么瘦?要知道很多女明星都用各种极端的方法保持身材。难道真的是“生命诚可贵,身材价更高”吗?

为什么女明星都那么瘦?

为什么女明星都那么瘦 背后的原因让人心酸

说到女明星的体重,很多人可能都略知一二。像鲁豫、王子文连80斤都不到;唐嫣、赵丽颖、郑爽也只有80多斤;就连微胖界代表的蒋欣、范冰冰也只有110斤左右。比起普通人,女明星真的非常瘦。

其实,平时工作繁忙的她们为了减肥是很拼的。首先是控制饮食,有的女明星把主食给戒了。其次是运动,女明星为了减肥对自己特别狠,运动量也是惊人。

女明星拼命减肥的原因

为什么女明星都那么瘦 背后的原因让人心酸

为什么女明星都那么瘦?其实,背后的原因让人有点心疼。女明星追求瘦是为了上镜更好看。因为电视机是扁平的,所以人物呈现出来的效果都会偏胖或者整个形象被拉宽。为了更加上镜,女明星只能越来越瘦。

其次,女明星关注度越高,压力就越大。作为公众人物,摄像机会无限放大你的身材,只要稍微有点胖就会被发现,然后不断被吐槽。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现在主流审美以瘦为美,如果变胖了,戏路也会变窄,观众不买单,那前途可就毁了。

如何看待女明星身材?

为什么女明星都那么瘦 背后的原因让人心酸

不得不说,现在外界对女明星身材和颜值过于挑剔。为了迎合观众,女明星就不得不“苛待”自己。外表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可能背后要吃很多的苦头,这大概就是有得必有失吧。

其实,胖和瘦各有各的美感,只是欣赏胖美人的人相对少了一点。女明星拼命减肥也是为了让自己更受欢迎。所以,为什么女明星都那么瘦,现在你明白了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