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疑似恋上许晴 情史丰富前女友都是女神级人物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4 10:56

近日有网友曝出李亚鹏、许晴和窦靖童共同出行的图片,疑似李亚鹏恋上许晴,两人曾在多年前共同合作《笑傲江湖》,两人在电视剧中饰演一对情侣,难道现在要将20多年前的剧中情缘再续吗?对此许晴方做出回应称只是正常的朋友间聚会,看来又是一个无籽瓜。不过回顾李亚鹏的情史,可以说是相当丰富了,他交往过得女友可都是女神级的!

李亚鹏疑似恋上许晴 情史丰富前女友都是女神级人物

李亚鹏疑似恋上许晴

李亚鹏的初恋是刘岩,两人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同学,刘岩来自新疆,长相美丽大方,对于李亚鹏而言刘岩是他清纯的爱恋,不过后来刘岩选择了出国而退学,两人也只能无奈分手,一年后的刘岩考入了北京对外贸易大学,两人的感情却是无疾而终。

李亚鹏的第二任女友是当时名气很大的模特瞿颖,瞿颖当时可以说是一代人的女神,高挑的身材,漂亮的长相,而李亚鹏则只是一个小演员,两人在一起很多人都不看好,毕竟女强男弱总会引起很多话题。但是瞿颖不只一次在媒体前亲密得称李亚鹏为“老公”,看得出瞿颖对李亚鹏的喜欢,但是后来却被周迅挖了墙角。

李亚鹏疑似恋上许晴 情史丰富前女友都是女神级人物

李亚鹏周迅

李亚鹏因为拍摄《射雕英雄传》认识了周迅,不久就传出了绯闻,郭靖和黄蓉的感情从戏内延续到了戏外,李亚鹏公开宣称与瞿颖分手,周迅很与众不同。周迅则回应称李亚鹏满足了她对男人的全部幻想。而事实上周迅确实很爱李亚鹏,她想结婚,但李亚鹏不想,所以两人分手,之后的一段时间周迅很消沉。

李亚鹏疑似恋上许晴 情史丰富前女友都是女神级人物

李亚鹏王菲

在与周迅分手后李亚鹏恋上了王菲,当时王菲和谢霆锋正在面临感情危机,李亚鹏陪在王菲身边,用一百条短信彻底征服了天后王菲的心。随后现身王菲演唱会,两个人形影不离,2005年两人走入了婚姻,第二年女儿李嫣降生。但是他的婚姻也只维持了8年。不过可以看出李亚鹏是很爱女儿的。这么丰富的恋爱故事,每一任都是女神级别的人物,看来李亚鹏确实不简单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