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伦的真正女朋友是谁 娱乐圈小花基本合作了遍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5 10:01

随着邓伦在各大剧集中撒糖甜蜜,邓伦的真正女朋友是谁开始引起了大家的好奇,毕竟这样一个又帅,又会撩的男星,怕是不少迷妹心中的“白马王子”。而因为走红,关于邓伦的女朋友也是各种被猜测,绯闻女友也是满天飞,而邓伦和如今的当红小花基本都有合作,也是增加了更多的猜想。

邓伦的真正女朋友是谁 娱乐圈小花基本合作了遍

邓伦

邓伦合作杨紫“cp”热度高

而最近猜测邓伦的真正女朋友是谁,最多的莫过于《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杨紫了,从剧集热播以来,两人的热度就一直不减,在微博上更是时有互动。各种甜蜜的画面,也是让不少粉丝大呼“在一起”,旭凤和锦觅的情侣形象也是深入人心。而两人此前也是在《花非花雾非雾》中有过合作,当时也是情侣,因此被认为是情侣的呼声更是加高。

邓伦的真正女朋友是谁 娱乐圈小花基本合作了遍

邓伦合作杨紫

邓伦有望再度合作迪丽热巴

在香蜜热播时,邓伦和迪丽热巴的《一千零一夜》也是没有闲着,关于邓伦的真正女朋友是谁?迪丽热巴也是成为了猜测的对象,两人更是被网友称为伦巴夫妇。两人在剧中的撒糖画面也是不少,不过相比于邓伦和杨紫的呼声,迪丽热巴似乎更加的低调。不过有消息称两人会在《我们相爱吧》中再度携手,这样一个组cp的节目自然是更让人期待两人的关系了。

邓伦的真正女朋友是谁 娱乐圈小花基本合作了遍

邓伦和迪丽热巴

邓伦《爸爸去哪儿》与李沁传绯闻

此外,在早前热播的《楚乔传》中,邓伦还和赵丽颖、李沁有过合作。而之后邓伦和李沁有在《爸爸去哪儿》中扮演了一次爸爸妈妈,此后关于两人的传闻也是不断,特别是在节目中还被抓到了两人相处愉快的画面,当时两人都害羞了。因此不少人认为邓伦的真正女朋友是谁已经很明显了,不过最后双份还是澄清了两人仅仅是为了节目效果。

邓伦的真正女朋友是谁 娱乐圈小花基本合作了遍

邓伦和李沁

可以看出虽然邓伦和如今的当红小花都合作了一遍,但是邓伦的真正女朋友是谁还是一个谜,毕竟几位小花和邓伦都非常的红火,传出绯闻也只是观众的一种期待,感情最后还是要看当事的两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