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伦现在有女朋友吗?被曝曾有多段恋爱经历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5 19:31

邓伦这段时间以来是火到不行,而作为有实力当红的小鲜肉,很多人想知道邓伦现在有女朋友吗?邓伦火了之后就开始有人不断的去挖掘他的信息,发现在邓伦还不温不火的时候疑似有过几段恋情。而红火后,合作的女主角也大多是当红小花,这样更导致是绯闻不断。

邓伦现在有女朋友吗?被曝曾有多段恋爱经历

邓伦被曝曾有多段恋爱经历

据爆料,邓伦的感情还是蛮丰富的,对于邓伦现在有女朋友吗?其实从青春懵懂的中学开始就和《一起同过窗》中的女主角徐晓璐有过恋爱传闻。而后到了大学,也是传出了和演员白卉子有过恋情,两人还曾一起用过微博的情侣名,不过对于恋情两人并不承认。虽然后来被曝与演员周楚楚有过两年的恋情,但是两人也是没有走到最后。而最为轰动的就是和金晨的恋情,两人曾经被拍到多次一同出现,并且还有不少的亲密举动,但是最后两人却也是闹得不欢而散。

邓伦现在有女朋友吗?被曝曾有多段恋爱经历

邓伦多次与女星传绯闻

而爆红后的邓伦在感情上也是没有闲着,屡次和拍戏的女星传出绯闻,而邓伦最近的一系列热播戏,合作的都是当红的小花。从《欢乐颂2》中与乔欣传出绯闻到如今不断地和杨紫被传“cp”。可以说红火后的邓伦因为演戏,或者是综艺的关系,和当红的小花基本都有过绯闻,不过对于这些邓伦都进行了否认。因为身处娱乐圈的关系,其实和女星传绯闻也是非常正常的关系,未必就看得出邓伦现在有女朋友吗。

邓伦现在有女朋友吗?被曝曾有多段恋爱经历

邓伦表示目前单身

如今的邓伦只要稍微和一个女星走近一些,第二天就会成为头版头条,因为红火的关系邓伦等到了更大的关注,而明星的私生活往往是最被大家所关注的。于是就不断有了邓伦现在有女朋友吗的问题。而对于这个问题,邓伦也是多次表示自己是单身。

邓伦现在有女朋友吗?被曝曾有多段恋爱经历

邓伦现在有女朋友吗?就目前而言是暂时不会出现的,邓伦如今正在事业的火热发展阶段,怕是很难有空谈恋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