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的浪漫旅行》魏大勋自嘲不红是为何?其中有何缘由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5 10:50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魏大勋跟妻子团们一起登上了瑞士的贝特莫尔峰,不得不说上面的风景真的是美翻了,在登上山顶的时候魏大勋跟妻子团们都在山上的烦恼石上面写下自己的烦恼,我们可以看到魏大勋的烦恼是:“不够有钱,不够红,父母身体不够健康”,对于这样的烦恼很多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看法。那么你们是怎么看看待魏大勋自嘲不红呢?

《妻子的浪漫旅行》魏大勋自嘲不红是为何?其中有何缘由

魏大勋自嘲不红

在节目中魏大勋跟妻子团们都写下了属于自己的烦恼,希望烦恼能够留在山顶,对于这样的做法很多人觉得并没有什么,因为这个就是当地的一种风俗,但是魏大勋说自己不够红的事情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你们也认为魏大勋不够红吗?

说到不够红的事情,小编就想起了在节目刚开始的时候魏大勋被应采儿问到有没有绯闻的时候,那时候魏大勋说自己没有绯闻,随后应采儿调侃,那就是不够红,对于这样的说法,有人认可,有人却不这么认为。其实说魏大勋不够红也没有,因为还是有很多人知道魏大勋的,但是很多人了解魏大勋是因为综艺节目,而不是演员的身份,所以说魏大勋自嘲不红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跟其他人相比确实是不红。

《妻子的浪漫旅行》魏大勋自嘲不红是为何?其中有何缘由

魏大勋不够红

但是不得不说在综艺节目中的魏大勋还是相当好,就说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我们可以看到魏大勋不仅担当库里搬行李,还在节目中中跟谢娜一起调动气氛,这样的感觉让很多人看起来相当的温暖。

《妻子的浪漫旅行》魏大勋自嘲不红是为何?其中有何缘由

魏大勋

最后我们可以看到魏大勋在节目中给各位妻子们准备了有关瑞士的红色T恤,面对这样的一个表现妻子们的评价都相当的高,在节目中谢娜说在节目中大勋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会在尴尬的时候环节气氛,所以在谢娜看来魏大勋的情商是蛮高的,所以红是迟早的事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