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新世界》曝“藏”版角色海报 胡静温婉优雅显娇俏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25 10:02

 

电视剧《新世界》曝“藏”版角色海报 胡静温婉优雅显娇俏

10月22日,电视剧《新世界》在微博首曝“藏”版单人角色海报,超强质感,震撼来袭。海报中,红色剧名与幽暗的环境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人物与家国羁绊,时代与命运交织,黑云压城的残酷感扑面而来。演员胡静优雅可人,老北京素色条纹旗袍,配棕色披肩,若隐若现在于四合院围墙之下。海报深沉庄重的现实感,为该剧增添了浓重的悬疑色彩。网友笑称:“刚刚上演完女大佬,胡静又来搞事情了”“这身旗袍披肩被胡静穿出时髦感”。

据悉,电视剧《新世界》导演兼编剧由徐兵担任,孙红雷,张鲁一,尹昉,胡静,万茜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强强联合,吊足观众胃口。此次,胡静饰演刀美兰一角,在危机暗涌的北平城中将何去何从,备受粉丝期待。近几年,演员胡静一直致力于把更精彩的人物形象呈现给观众。从爆款剧《人民的名义》里的双生姐妹花“高小琴”与“高小凤”,到《橙红年代》里的霸气女毒枭“Lisa”,再到如今《新世界》里温婉动人的“刀美兰”,都同样值得期待与回味。

电视剧《新世界》已于10月11日在沈阳正式开机,目前处于紧张的拍摄阶段,揭开身份之谜敬请期待播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