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的诞生袁立事件,是演员的诞生还是戏精问世?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2 17:02

《演员的诞生》这档节目的问世,新颖独特,一开始让我们不禁为他拍手叫好,而后,通过多次的曝光,又不禁让我们陷入了沉思,要说起曝光,那真的和袁立离不开关系,演员的诞生袁立事件,也让我们看到了幕后许多不可思议的事件。

演员的诞生袁立事件,是演员的诞生还是戏精问世?

演员的诞生袁立事件

演员的诞生袁立事件,疯言疯语惹非议?

自从袁立多次曝光了《演员的诞生》这档节目是有剧本的一档栏目后,就引起了非议,有人说袁立是近年来,不温不火,想要靠热搜出名,这是一场炒作;有人说袁立是疯言疯语,自己被淘汰,内心输不起。而袁立又是如何回复的呢?袁立表明自己的立场,并发文称自己看不惯这种虚伪的,而自己所得的所有钱财全部捐献给了需要帮助的人。此言一出,娱乐圈一时闹得沸沸扬扬,而后袁立自然也被卷入这场风波,人们对袁立的评价也是众说不一,其中袁立被黑占大部分,然后袁立想要再次发文,却被限制了自己发表文字的权力,无奈之下只好截图发文,这不禁令袁立更加愤怒,而后再次发文揭露内幕,最后以和袁立接头的小导演为代价,才平息了此事。

演员的诞生袁立事件,是演员的诞生还是戏精问世?

演员的诞生袁立事件

袁立性情大变,势做一清流?

袁立是中国内地的一位女演员,曾经出演过《飞虎队》,《铁齿铜牙纪晓岚》等电影电视剧,在早年间也是火了一时的女明星,而近年来袁立的工作重心似乎已经由娱乐圈转向公益事业,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而且还发起了向灾区捐书的活动。虽然一度执着于公益,可是外界对她的评价似乎没那么好,说她土里土气,衣品差,袁立本身脾气就比较犟,又怎么能容忍别人对她指指点点,于是就在评论区发文互怼,这又不由得别人说她小肚鸡肠。而且袁立再嫁之后,风格大变,曾经不卖弄性感的她,却多次与渔网透视等词挂上勾,更增添了别人对她的非议。

演员的诞生袁立事件,是演员的诞生还是戏精问世?

演员的诞生袁立事件

演员的诞生袁立事件,不仅使袁立惹上非议,同时也让综艺节目蒙上了污点,只希望娱乐圈能多一点透明,袁立在忙于公益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宽以待人,方得人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