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立演员的诞生,揭开神秘面纱后的真相?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2 19:48

《演员的诞生》这档节目从开播以来,收视率可谓是直线上升,各路演员齐聚一堂,一较高下。《演员的诞生》一直以真实和能力标榜,可是袁立却曝光的内幕和此相差甚远,袁立演员的诞生,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袁立演员的诞生,揭开神秘面纱后的真相?

袁立演员的诞生

袁立演员的诞生,为何引起娱乐圈的轰动?

提起袁立,想必大家更多听到的是关于她做公益。近年来,袁立似乎在演艺圈更倾向于做公益,想要在这个娱乐圈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净土,对于不公事件,她敢于直言不讳;对于需要帮助的人,她可以伸出援手,但是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不好的评价呢?抓又是什么把她推向舆论的高峰呢?事情是这样的:袁立在参加了《演员的诞生》这档节目后,发文声称这个比赛的淘汰和晋升均为导演安排,自己因工资也多次“乞求”导演,三番五次,大费周张,是可为历经千辛,自己已把所得全部工资捐献出去。然后此文一发,没想到,袁立不仅没有得到同情,而是更多的矛头指向他,一时间,袁立被推向舆论的顶峰。

袁立演员的诞生,揭开神秘面纱后的真相?

袁立演员的诞生

娱乐圈的清流,袁立演员的诞生以身抗不公

袁立自从参加了《演员的诞生》,而后发文揭露幕后真相,一时间娱乐圈轰动,而袁立也被推向这场风波的高潮。袁立早年间以演技出名,拍摄过不少影片,相貌俊俏,一时间,也是名声大起,但是由于自己的丈夫事业平平,而后离婚,再嫁,袁立的风格就大变,不仅言辞犀利,而且一度走起性感路线,虽然说一直执着于公益,却不被人看好。在《演员的诞生》里面袁立被淘汰,然后就爆内幕,惹起娱乐圈的纷乱,而后一位小导演公开道歉堵枪口,这件事情也就不然而然的消失了,而袁立也并没有因此得到好评。

袁立演员的诞生,揭开神秘面纱后的真相?

袁立演员的诞生

直言不讳是好的,伸出援手值得提倡,不管怎样,我们只希望袁立在以后的演艺生涯中越来越好,同时能够帮助更多的人,树立一个好的公共形象,也为我们树立榜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