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疼朴树 回顾朴树歌曲的温暖动人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4 18:28

朴树的歌曲是一代人温暖又伤怀的回忆,他唱歌有一种特殊的魔力,仿佛会把人拉到某种情境中让人无法自拔。朴树说过可能有些时刻感觉生活像炼狱,很难熬,但沉醉在音乐中,悲伤的歌也是享受。听朴树的歌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回顾朴树那些温暖动人的歌曲。

心疼朴树 回顾朴树歌曲的温暖动人

朴树

《平凡之路》

这首歌是朴树沉寂几年后推出新专辑《猎户星座》中的一首歌曲,也是电影《后会无期》的主题曲。很多人戏言称电影没火,但是歌却火了。朴树回归一首《平凡之路》引起很多人的共鸣,他唱得是自己,是人生,但不仅是唱得他自己和他的人生,而是所有人的。人生中的一切得到与失去都是转眼之间,看开看淡就好。

歌词赏析: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每个人都在人世间追寻,富贵荣华,权势地位等等,这些追逐不过虚名,有些人得到了,有些人失败了,有些人迷失了,无论哪种结果,到最后才发现终归是平凡的人,终归要走平凡的路。

心疼朴树 回顾朴树歌曲的温暖动人

朴树

《那些花儿》

《那些花儿》可以说是朴树的成名之作,这首歌是1999年推出的,已经有了20年。曲调清扬悠远,歌词动人美好,既是对过去生活与回忆的怀念,又感念知足于曾拥有的美好。朴树沧桑的音色也给这首歌增添了一丝伤感,这是一首能让人在伤感中感受温暖的音乐。

心疼朴树 回顾朴树歌曲的温暖动人

朴树

歌词欣赏: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她们都老了吧,她们在哪里呀,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放。回忆里的人已经渐渐走远,人生总是有遗憾,很多故事还没有讲完,很多情绪也没适当表达,但是曾经拥有过的每一个时刻都值得怀念与感动。现在我们一起变老,一起在散落到各地,也是另一种互相陪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