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为什么嫁给冯绍峰 两人是真爱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4 17:04

赵丽颖为什么嫁给冯绍峰?两人结婚的消息一传出,粉丝们就议论纷纷。除了送上祝福,还觉得有点奇怪,没想到赵丽颖的他居然是冯绍峰,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

赵丽颖为什么嫁给冯绍峰 两人是真爱吗?

赵丽颖冯绍峰

一直以来,赵丽颖在工作上都是特别拼命的,这些年的成就也是有目共睹的。年过30的她虽然有过一些绯闻,但却连一段公开承认的恋情都没有。不少粉丝也是为了赵丽颖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没想到,赵丽颖生日当天却宣布结婚了,粉丝们被这突然其来的幸福给击倒了。

虽然关于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绯闻一直都没断过,但两人都没有承认,这段恋情一直扑朔迷离。可是,万万没想到,两人跳过宣布恋情的阶段,就这样结婚了。赵丽颖为什么嫁给冯绍峰,两人是真爱吗?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回顾

赵丽颖为什么嫁给冯绍峰 两人是真爱吗?

赵丽颖

2016年,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女儿国》中合作,两人戏里戏外互动甜蜜,传出绯闻。不过,当初很多人觉得是为了宣传电影,并不在意。

2017年4月,两人被路人偶遇吃火锅;同年7月,两人被拍到穿情侣衫;同年9月,赵丽颖被拍到在冯绍峰家过夜。与此同时,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再次合作则让绯闻愈演愈烈。同年10月,冯绍峰为赵丽颖庆生。

2018年开始,两人的绯闻几乎成了“月经贴”,从来没断过。被网友偶遇,被拍到一起吃饭、逛街,期间还传出赵丽颖怀孕的消息。但两人都没有公开承认恋情,直到今年10月16日,赵丽颖和冯绍峰终于在微博上宣布结婚。

赵丽颖为什么嫁给冯绍峰?

赵丽颖为什么嫁给冯绍峰 两人是真爱吗?

冯绍峰

赵丽颖和冯绍峰是真爱吗?从两人领证后微博和朋友圈的互动可以看出是非常甜蜜了,一看就是热恋中的状态。此外,两人宣布结婚的时间是10月16日10点07分。这个时间点是很有意义的。因为10月16日正是赵丽颖生日,而10点07分则对应冯绍峰的生日,可以看出两人对彼此感情很深。

所以,赵丽颖为什么嫁给冯绍峰?两人因戏结缘,戏里没能走到最后,但现实生活中两人是非常般配的。事业上相辅相成,感 情上相互依赖,真心祝愿两人能一直甜甜蜜蜜,恩爱如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