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节快乐 十月你好国庆节祝福语请接收下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3 12:19

十一国庆节,祖国母亲的节日,借助这个节日向亲朋好友发送节日祝福是我们中华的传统。那中秋节哪些祝福语最能体现诚挚的问候呢?一起来看看吧!

国庆节快乐 十月你好国庆节祝福语请接收下

国庆节祝福语

1.国庆佳节又来到,向你问个好;忙碌疲倦全丢掉,满脸都是笑;快乐悠闲来报到,赶走烦和恼;思念随风越天涯,祝福我送到;健康永远把你抱,幸福将你绕!

2.短信这么一发啊,别的咱不说,说一说这十一黄金周,假期打点包裹去旅游,安全首位最重要,劳逸结合身健康,开心欢乐幸福长,祝你国庆快乐!

3.十一国庆到了,送你十个一:一条短信,一句问候,一份祝福,一脸笑容,一身福气,一生健康,一摞好梦,一沓好运,一身喜气,一直开心无忧无虑!

4.嘘!别说话!你猜今天什么日子,猜?不猜?对了!就是普天同庆哦!国庆节了!瞅着短信发什么愣呢?国庆我请客吃饭,你出钱,赶紧的出来吃吃吧!

5.十一送您十一颗心:睡得安心;吃得顺心;出门小心;玩得舒心;朋友贴心;遇事耐心;做事细心;交友留心;待人诚心;对家人关心;最重要是国庆开心!

6.对恋人的爱,是甜蜜缱绻;对亲人的爱,是无悔无怨;对朋友的爱,是真心思念;对祖国的爱,是忠诚奉献。国庆佳节,愿爱与你相伴,幸福陪你永远!

国庆节快乐 十月你好国庆节祝福语请接收下

国庆节祝福语

7.十一国庆到,亲朋好友聚会好热闹,自驾出行乐逍遥,为了大家和自己的生命安全,勿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祝大家高高兴兴出行,平平安安回家!

8.竹板这么一打,是别的咱不夸,咱来夸一夸,国庆佳节七天假,这七天假,真潇洒,家常拉一拉,短信发一发,情谊联络下,祝福送到家,国庆快乐笑哈哈!

9. 国庆佳节又来到,向你问个好;忙碌疲倦全丢掉,满脸都是笑;快乐悠闲来报到,赶走烦和恼;思念随风越天涯,祝福我送到;健康永远把你抱,幸福将你绕!

10.短信这么一发啊,别的咱不说,说一说这十一黄金周,假期打点包裹去旅游,安全首位最重要,劳逸结合身健康,开心欢乐幸福长,祝你国庆快乐!

10. 五星红旗迎风飘,迎来国庆普天欢,各族儿女共祝愿,祖国母亲永辉煌,国泰民安写春秋,幸福生活万年长,国庆节,愿祖国更繁荣,愿人民更幸福!

11.花谢了还可以再开,草枯了还可以重生,叶子落了还可以发芽,祝福错过了却不再,今天是国庆节,我不想错过对你的祝福,真诚的说一声国庆快乐!

12.风往哪里吹,云就往哪里跑;叶往哪里落,树就往哪里望;你在哪里走,祝福就往哪里飘,今天是十一黄金周,愿祝福早日飘到你的身边,国庆快乐!

国庆节快乐 十月你好国庆节祝福语请接收下

国庆节祝福语

“国庆”一词,本指国家喜庆之事。本世纪,国庆代表国家建立的纪念日。在我国,国庆节特指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成立的纪念日——10月1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