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怼粉丝 张杰说:“谢娜是我的爱人”!霸气宠妻!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2 17:02

谢娜张杰一直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也是微博热搜的常客。两个人的相识相恋的故事被网友们津津乐道,且在不久之前,谢娜为张杰生下来一对双胞胎女儿。等女儿出生之后,在谢娜坐月子的时候,张杰也一直陪伴在谢娜的身边,很多网友看到两个人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内,还保持着纯粹的爱情,纷纷表示“我又相信爱情了”!

张杰怼粉丝 张杰说:“谢娜是我的爱人”!霸气宠妻!

张杰谢娜婚纱照

前段时间有个综艺节目热播,就是《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是一个观察类的明星真人秀节目,请了四对圈内的夫妻,妻子们去各地旅行,而丈夫们则在演播厅内观看妻子旅行的视频,分享自己的夫妻相处之道。这个节目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关注,大家也很想知道,明星夫妻之间,是怎么相处生活的。其中在这个节目中,张杰和谢娜这一对夫妻,也是经常“撒狗粮”,也颇有自己的相处之道,让网友们看了他们之间的互动之后有所启示。张杰了解谢娜之深,对谢娜之包容,很多人表示对张杰路人转粉。

张杰怼粉丝 张杰说:“谢娜是我的爱人”!霸气宠妻!

张杰受伤

但是在最近2人录制节目的时候,有粉丝细心的发现:张杰的膝盖受伤了。有众多粉丝猜测张杰受伤的原因,认为是因为录制节目时,需要抱谢娜完成一系列任务。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张杰才受伤了的。也是因为这个猜测,使谢娜遭到了张杰粉丝的炮轰。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情了,张杰粉丝中似乎有一部分对谢娜十分不看好,平时也会在网上“内涵”谢娜。

张杰怼粉丝 张杰说:“谢娜是我的爱人”!霸气宠妻!

张杰粉丝辱骂谢娜微博截图

张杰先是发了一条微博解释了伤口,说这伤口只是在演唱的时候,太忘情演唱导致了膝盖受伤,不管娜娜的事。但是粉丝不信,还在谢娜微博下面留言辱骂,这才惹恼了张杰,他又发了一条微博怒怼粉丝,再次解释了伤是因为演唱会,已经擦了红药水,质问粉丝:“这是事实为什么有人不相信?”并很man的表示如果是真心的歌迷,就不会去语言攻击娜娜,因为谢娜是自己的妻子,自己的爱人,自己的家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