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予曦男朋友陈柏融 大肆恩爱扑面而来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2 08:34

提起张予曦大家都很熟悉,从最初的王思聪万达发布会女伴,到后来大学季的万国鹏,再到现在的陈柏融,张予曦终于成功收获了爱情。

张予曦男朋友陈柏融 大肆恩爱扑面而来

张予曦男朋友

张予曦和陈柏融二人恋爱后,甜蜜的爱情荷尔蒙都没有消散过。二人更是在直播间多次秀恩爱,接吻,各种亲密举动,撒的一把好狗粮,不过二人也真的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张予曦爆料:二人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本以为应该是浪漫的充满爱的荷尔蒙的一场约会,谁知道,在约会的过程中,陈柏融因为拉肚子,情急之下无奈去了附近的一家银行上厕所,这也成为两人恋爱过程中的一个梗。二人恋爱是因为在拍摄《亲爱的公主病》中因戏生情,情投意合,于是乎,二人互动频繁,而后终于成功牵手。虽然年龄相差八岁,可是爱情却有着最新的保质期,这也许就是爱情的魔力,甜蜜的暴击吧!

张予曦男朋友陈柏融 大肆恩爱扑面而来

张予曦男朋友

张予曦在出演了一部部偶像剧得到大家的认可后,也成功收获了爱情的果子,张予曦在和陈柏融恋爱后二人高调秀恩爱,陈柏融凭借男神的气质,而张予曦也不乏偶像剧中女主的魅力,二人秀起恩爱来也是甜甜蜜蜜,唯美意境普通漫画,又恰似活生生的偶像剧,恩爱秀出来,都不禁让人感慨,二人也真的是般配的一对!两人深夜逛街,甜品店里两人唯美的合照,无不彰显着二人爱情的甜蜜,陈柏融也是对张予曦格外的关心,深夜后的宵夜,无微不至,都充满着爱的荷尔蒙。

张予曦男朋友陈柏融 大肆恩爱扑面而来

张予曦男朋友

张予曦男朋友,陈柏融的完美形象收获张予曦的芳心,二人无论是荧幕上还是私下里也都是甜甜蜜蜜,同时也祝福他们甜蜜到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