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纯欧豪分手 分手原因引人关注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2 17:02

马思纯和欧豪也是圈内的姐弟恋,虽然一直不太被看好,但是自从二人公布恋情之后,也是大把大把的撒狗粮,二人也是格外恩爱。那么,马思纯欧豪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马思纯欧豪分手 分手原因引人关注

马思纯欧豪分手

众所周知,马思纯从一出道是给人呈现出一种邻家少女的感觉,笑容似乎也是带着一种感染力,而且演艺事业一直都很顺利,而后在出演电影《七月与安生》之后获得影后;欧豪,从选秀节目出身,家庭平凡,在他没有和马思纯有恋情的时候,知名度不高,而后两人公布恋情,大把秀恩爱。

虽是不被看好的姐弟恋,两人却也一直小心的维持着恋爱的关系,即使是在马思纯获得影后之后,也没有因为地位问题而影响恋爱关系,马思纯更是大把高调秀恩爱,如此说来,马思纯欧豪分手,是因为圈内地位悬殊,也就说不通了。

马思纯欧豪分手 分手原因引人关注

马思纯欧豪分手

马思纯和欧豪虽然说是和平分手,可是其中的原因却是最引人关注的。像大家看到的那样,马思纯是爱在微博上经常发文感慨的一个人,在马思纯和欧豪分手后,马思纯在深夜发了一句话,内容这么说的,“皮囊的相爱永远无法与灵魂的相爱相提并论。前者很容易,后者看福气。”这是不是在感慨自己和欧豪的分手恋情呢?让人疑惑。

马思纯欧豪分手 分手原因引人关注

马思纯欧豪分手

8月8日,马思纯工作室与欧豪工作室纷纷发文宣布马思存欧豪和平分手,以后以朋友相称,一时间,娱乐圈被这个八月可谓是闹得不可开交,很多恩爱的小情侣,在八月均以分手告终。想必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马思纯和欧豪的分手原因吧?有人曾爆料“马思纯的父亲不太看好这段恋情,他觉得马思纯需要被一个成熟的男人所保护,而欧豪太小,不适合马思纯”。

一个巴掌拍不响,而马思纯欧豪分手,原因也肯定不是单方面的,只是祝愿他们分手后,相忘于天涯,各自安好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