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小长假看人海还是看电影,10月9日<<蔚蓝之日>>给你解答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02 19:48

中秋过去一周的时间又迎来国庆七天小长假,开心的是终于能放假,可让人忧心的却是人满为患的景点哪儿都不能去,其实倒还真不如给自己放松放松,窝起来看部剧来的实在。

众所周知,最近这两年网络大电影市场相当火热,不少投资人,制片人纷纷跻身网络大电影市场,想要实现曾经的电影梦想,随着市场准入门槛的提高,网络大电影的质量也随之提升,最近由映杉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天津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蔚蓝之日》即将在国庆假期结束后上线,这部致敬商海沉浮的爱情电影有泪点有笑点,正是当下社会中爱情观的很好展现,女生越来越独立的时代,爱情当然也越来越崇尚自由纯真,无论是在职场中还是刚刚谈恋爱的情侣,都应该以彼此互相信任为前提,经历过风雨后的感情才是更加值得珍惜的。

国庆小长假看人海还是看电影,10月9日<<蔚蓝之日>>给你解答

仅仅九十分钟的影片却饱含了制作组长达三个月的心血,无论是颜值与演技并存的主演,还是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优秀配角演员,都让整部影片在上线前就得到很多粉丝的支持,超高人气的演员阵容,经验丰富的摄制团队,专业的技术支持以及宣发团队都在让这部良心制作推向观众,推向市场。或许现在网络大电影市场还是会良莠不齐,但当你遇到一部好的电影的时候就不要再错过了,不用去电影院特地观看,舒服在家就能享受美好时光。

休闲黄金国庆周,治愈你所有疲惫当然非影片莫属,趁着这个假期,好好追起那些年我们想看却没来得及看的电影以及那些好评如潮马上就要上线的电影吧。

国庆小长假看人海还是看电影,10月9日<<蔚蓝之日>>给你解答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