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罗晋25日维也纳举办婚礼? 工作人员4字回答引人猜测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4 10:10

唐嫣罗晋也是娱乐圈中让人羡慕的明星情侣,两人谈恋爱的时间也有两年多了,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早日看到两人结婚的消息,特别是赵丽颖官宣结婚之后,很多网友都在预测下一对结婚的明星会是谁?唐嫣罗晋就在榜首,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们可以看到有网友爆料两人将在月底结婚。

唐嫣罗晋25日维也纳举办婚礼? 工作人员4字回答引人猜测

唐嫣的工作人员携十几件行李现身机场

今日,有媒体排到唐嫣的工作人员携十几件行李现身机场,并办理了长达30分钟的托运手续,当天恰有一架飞往维也纳的航班。而这个地点就是之前网友爆料两人要结婚的地点,所以面对这样的情况很多人相当好奇两人是不是准备秘密的在维也纳举行婚礼。

随后我们可以看到有接着问是否不方便透露此行目的时候,工作人员回应说:“对,我不太清楚。”这样的回应让很多人感觉到这个事情有一定的神秘。

唐嫣罗晋25日维也纳举办婚礼? 工作人员4字回答引人猜测

婚庆公司工作人员的对话图

然而我们可以看到之前网上还有关于婚庆公司工作人员的对话图,说是据公司内部消息,唐嫣、罗晋确要举行婚礼,且二人的婚礼策划方案已出。两人决定25日再维也纳举办婚礼,对于这样的事情很多人又开始在猜测了,猜测事情的真相是什么?

其实对于唐嫣罗晋两人的婚礼很多人都相当相当的期待,因为两人公开恋情的时候还是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祝福。随后两人再公共场合出现的时候也是相当的甜蜜的,可看到罗晋对唐嫣相当的好。

唐嫣罗晋25日维也纳举办婚礼? 工作人员4字回答引人猜测

罗晋对唐嫣相当的好

最重要的是在两人公开之后,我们在唐嫣脸上看到的都是相当幸福的笑容,更重要的是两人之间对彼此都很了解,两人之间合作了五次,每一次的合作都让观众相当的喜欢,所以看到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是相当的开心的。

当然对于两人要举办婚礼的事情,我们可以等待当事人的回应,或者等到25日就可以知道网上说的所谓的婚礼是真的还是假的。不管怎么样都祝福唐嫣罗晋能幸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