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何蔡康永向黄渤道歉呢 高情商的对话真精彩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4 09:39

蔡康永一直被冠以高情商的标签,不少人认为其说话有道,但是蔡康永向黄渤道歉。即使是高情商的他也曾经说过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话,为此还曾特地向黄渤道歉。不过黄渤在娱乐圈中也是以高情商为人津津乐道,究竟为何蔡康永向黄渤道歉呢?

为何蔡康永向黄渤道歉呢 高情商的对话真精彩

黄渤

蔡康永挑逗黄渤遭反击

其实关于蔡康永向黄渤道歉还要从第50届金马奖说起,作为华语娱乐圈的三大电影奖项之一,金马奖的颁奖典礼自然是非常的受关注。而在第50届金马奖中,蔡康永独挑主持大梁,过程之中,为了活跃气氛,郑裕玲挑逗上台颁奖的嘉宾黄渤一身搭配非常像睡衣,而黄渤机智回应称自己在金马奖就像回到了家,因为此前的黄渤曾作为上届的金马奖主持,这一回应非常机智没啥问题。而蔡康永一句,这是我家不是你家,弄得场面有些尴尬。不过黄渤不亏是高情商的代表,他反嘲蔡康永的服装,说自己只见过人骑马,还没看见过马骑人。现场的气氛一下就活跃了起来。

为何蔡康永向黄渤道歉呢 高情商的对话真精彩

蔡康永

蔡康永向黄渤道歉

而这次主持,独挑大梁的蔡康永被嘉宾反嘲,也再次成就了黄渤高情商的一个例子。特别是以高情商出名的蔡康永,更好的反衬了黄渤的机智。而金马奖过后,蔡康永也是自知在台上的发言不但,于是蔡康永向黄渤道歉,而黄渤也表示不介意此事。不过蔡康永的道歉也是再次表现出了一个高情商的人的做法,不仅道歉黄渤,还果断承认言语失误,补充说,金马奖是全部华语电影人的家。

为何蔡康永向黄渤道歉呢 高情商的对话真精彩

蔡康永

主持人调侃明星只为活跃气氛

各大奖项中,主持人与到场明星互动调侃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毕竟一场晚会要经历的时间的确是不短,而为了能够让一场晚会能够活跃起来,主持人和台下明星的互动自然成为了如今颁奖典礼非常有看点的一幕。而蔡康永和黄渤的这个对话自然也成为了一个经典的故事。

为何蔡康永向黄渤道歉呢 高情商的对话真精彩

黄渤

蔡康永向黄渤道歉,两个高情商的人的对话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彩了,两人见招拆招,也成为了颁奖礼以来被津津乐道的一个画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